close

農村題材反腐大劇《啊,父老鄉親》在薊縣舉行了開機儀式。導演趙鐳攜孫濤[微博]、井星文、高明等主要演員亮相。儀式中孫濤更是同觀眾壹起齊呼春晚經典臺詞“我驕傲!”,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啊,父老鄉親》是壹部直面現實、貼近生活的,以真實質樸的風格,講述發生在農村的百姓故事的反腐大戲,由《羋月傳》中“葵姑”的扮演者新生代女星井星文擔綱女壹號,與孫濤上演精彩對手戲。此外,李誠儒、那威[微博]、畢彥軍、舒耀瑄[微博]、魏宗萬、苗皓鈞、李耕等明星也都將在劇中奉獻精彩演出。

  趙寶樂“忽悠”眾主演上節目 孫濤帶觀眾齊喊“我驕傲”

  在本次的開機儀式中,主持人趙寶樂在采訪“麻辣婆婆”王麗雲時提到,前不久二人剛剛在中央電視臺戲曲頻道的節目中有過合作,便順勢借此機會“忽悠”各位主演集體上節目,更是強烈要求“戲簍子”李誠儒老師壹定要出演。

  因為男主演孫濤曾多次登上春晚舞臺並創造過許多觀眾熟知的流行語,所以在演員采訪即將結束時,該劇出品人春天影業董事長張愛華先生提議讓孫濤現場演繹那句經典的“我驕傲!”,隨後孫濤帶領著全場觀眾壹齊喊出了“我驕傲!”,也借此話的好寓意為劇組的演員們加油打氣。

  首演現代戲與壹眾老戲骨飆戲 井星文表示“壓力山大”

  由於在《羋月傳》中飾演的“葵姑”壹角太過令人印象深刻,且角色年齡與扮演者井星文實際年齡差距較大,大部分觀眾熟悉的還是“葵姑”,而對井星文本人比較陌生,不過井星文大方表示並不因此覺得委屈,“因為我是壹個演員,我需要做的就是塑造人物形象,其實人物的成功就代表了我表演的成功。”不過還是透露春節期間在澳洲被當地華裔認出並直接叫出了自己的名字而感到開心,且最近片約也比從前更多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