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寧浩出品、張揚導演的合家歡動畫電影《年獸大作戰》將於大年初壹全國公映,該影片集結了周冬雨、雷佳音、陳赫、郭濤父子等明星助陣配音。而由周冬雨配音的小女孩沙果,演繹外表冷漠內心狂熱的性格可謂是不小的挑戰。此外,在接受采訪是周冬雨也表示接受配音很大的原因是自己的小妹妹很愛看動畫片,希望過年的時候給她壹個驚喜,「我從妹妹身上找到很多小時候的感覺,是她讓我感覺到了小孩的天真活潑」冬雨說。

說角色:周冬雨為了妹妹再試配音 「姐姐力」爆棚春節送歡樂

此次,周冬雨嘗試難度較高的動畫角色,可以說是壹次演技、聲技上的雙重突破。而她決定出演不僅是為了恩師寧浩,更重要的是因為從自己的妹妹身上感受到孩子般的天真,希望為大家帶來歡樂,「配音沙果第壹是為了回報我的恩師寧浩,之前是他帶著我瘋狂了壹次,雖然戲份不多,但我當了瘋狂的殺馬特;第二是我有個妹妹,她教會我很多小孩兒的天真,我真的很羨慕她。以前我沒有那麼喜歡小孩,但這次大年初壹希望給所有的小孩兒帶來歡樂。」

更值得壹提的是,周冬雨在接受采訪時聊起自己的妹妹便話題不斷,言語間笑聲不斷可見兩人感情甚好。在配音小女孩沙果的時候,面對角色倔強的性格周冬雨也有自己的創意和想法,她會經常發出「哼哼、嘿、哈」的語氣音,這樣壹來使沙果的人物感更加強烈,其專業程度可見不壹斑。隨後她表示這些情感豐沛的配音靈感其實都來源於妹妹,「我有時候欺負她,她就會‘哼’,我就是記住了她的聲音,我覺得她特別可愛,從她身上找靈感」。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