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內藤理沙出演朝日臺熱播劇集《黑色皮革手冊》,在劇中飾演女公關備受矚目,日前接受《日刊體育》采訪時,她表示今後要繼續演惡女,還要演到極致。

《黑色皮革手冊》改編自松本清張的小說,由武井咲主演,這部小說多次改編真人版,武井咲的前輩米倉涼子曾擔任其他版本主演。劇中武井咲飾演的主人公原口元子白天在銀行上班,晚上在銀座俱樂部陪酒,她利用特殊身份搜集情報勒索錢財,在銀座開起了自己的俱樂部做媽媽桑,在黑夜中的世界打拼。

  內藤理沙飾演的角色原本是旅館女招待,在第四集中,元子在銀座的高級俱樂部開業,她到轉行做了女公關,身穿華麗服裝出場。內藤理沙說:“在我最崇拜的女星米倉涼子出演的作品中《黑色皮革手冊》是我最喜歡的壹部,當時我還小,覺得大人的世界很恐怖,沒想到自己也有機會出演這部劇。”

  為了學習做女公關,內藤理沙還親自到銀座的俱樂部觀察,她說:“那些女公關真的很靚麗,我覺得笑容是最重要的,要找到女公關的表情,還有惡女的表情,另外還要有壹部分真實的自己。但是拍戲的時候還是沒做好,眼睛變得好小。”

  內藤理沙從中學時代就作為偶像開始演藝活動,2007年開始拍戲,今後她還希望繼續在演藝道路上發展,她說:“我已經28歲了,未來表現出成熟女性的魅力,首先要把惡女演到極致,演到大家認為我是真正的惡人那種程度。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