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男星喬爾·埃哲頓(《愛戀》《了不起的蓋茨比》)執導的同性題材新片《被清除的男孩》再添強大卡司,加拿大導演澤維爾·
多蘭(《我殺了我媽媽》《只是世界盡頭》)、歌手“戳爺”特洛耶·希文、艾美+托尼獎得主切莉·瓊斯、紅辣椒樂隊貝斯手
Michael “Flea” Balzary等全新加盟,盧卡斯·赫奇斯(《海邊的曼徹斯特》)將飾演男主Jared,羅素·克勞和妮可·基德曼飾男
主父母。

影片根據Garrard Conley所著小說《Boy Erased: A Memoir of Identity, Faith, and Family》改編,講述了壹個年輕男孩被迫
在所有人質疑自己身份的時候奮鬥掙紮、找回自我的故事。男主人公Jared的父母是浸禮會牧師,他在19歲時出櫃,卻被下了最後通牒
:參與同性戀轉換治療計劃,或者被永久流放並回避父母、朋友,放棄宗教信仰。

  其他演員還包括Emily Hinkler、Jesse LaTourette、David Joseph Craig、Théodore Pellerin、Britton Sear,埃哲頓同時擔
任編劇和制片,還將飾演壹位治療專家。

  這將是埃哲頓自2015年的《禮物》後執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而天才少年多南此前參演了《我殺了我媽媽》《湯姆的農場旅行》
等影片,在2014年出演《大象之歌》後就忙於導演工作,最新作品有《媽咪》《只是世界盡頭》和即將問世的《約翰·多諾萬的死與
生》;希文雖然以歌手出道,但在2008年上映的《X戰警前傳:金剛狼》中出演了少年時期的詹姆斯·豪利特,還參演了影片《馬鈴薯
》。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