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日本最具國民度的80後女演員綾瀨遙搭檔鹽顏帥哥阪口健太郎的浪漫愛情片《今夜在浪漫劇場》曝光新卡司。 新生代小花本田翼將飾演綾瀨遙的情敵、社長千金,北村壹輝則將飾演著名電影明星。此外,中尾明慶、石橋杏奈、柄本明、加藤剛也將出演該片。

 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由《信長協奏曲》的編劇宇山佳佑執筆劇本,曾拍攝《交響情人夢》的武內英樹出任導演。電影講述夢想成為導演的青年健司(阪口健太郎 飾)偶遇黑白電影中的公主美雪(綾瀨遙 飾),令人彼此吸引,然而美雪的秘密卻橫亙在兩人之間……

 以模特身份出道的本田翼在2012年首次出演電視劇《草莓之夜》,從此走上演藝之路,先後出演《青春之旅》《少女》《鋼之煉金術師》《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等多部影視劇作品。此次本田翼所飾演的社長千金成瀨塔子暗戀著在電影攝制所做副導的健司,她表示:“對我本人而言,這部作品充滿全新的挑戰。不過因為武內導演細心的指導建議,拍攝很順利地完成了。另外,電影中許多的復古服裝造型使我自然地融入到作品的世界。因此,我也盡力去飾演了這個持有可悲的單戀的女性角色。”

  飾演電影明星俊藤龍之介的北村壹輝對劇本十分贊賞:“首先,讀劇本的時候我非常感動。其次,這是壹個不論什麽年齡層都能享受的非常棒的愛情故事。”此外他還介紹了自己的角色,“我所飾演的是類似《蒲田進行曲》中銀四郎(風間杜夫 飾)的角色,在導演這樣的想法下完成了讓人感到沖擊的俊藤龍之介的形象。”

  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將於2018年2月在日本公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