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謝霆鋒出道多年影歌視三棲,如今已是壹線娛樂大咖,近期推出《鋒味》美食節目,邀來陳偉霆[微博]、小S[微博]壹起參與演出,6日播出內容中,他與陳偉霆為了小S爭相吃醋,甚至怒罵“賤男人”,最後的結局卻超展開,在網上引起不小的討論,更有網友直呼“劇情也是神走向”、“笑出淚”。

  《鋒味》最新壹集節目中,謝霆鋒、陳偉霆和小S坐圓桌用餐,小S提意下,三人要演出壹段情境劇,小S說明劇情表示“妳(謝霆鋒)是我的前男友,但妳還是非常非常的愛我,但我已經要跟偉霆結婚了,然後我必須跟妳親口講,因為如果妳從別人那邊聽到。。。”話還沒說完,他已投入角色看著女方說“S,妳為什麽要這樣”,讓小S急忙搖頭回應“還沒有,我還沒講完劇情啦”。

  但謝霆鋒不管,繼續投入角色說“他(陳偉霆)有這麽好嗎”,下秒陳偉霆也入戲回答“沒有好不好,她已經不愛妳了,她愛的人是我”,隨後他反問小S“他有什麽比我好”並敲桌,還沒準備好的小S被大吼嚇到說“我還沒喊開始”,他不理會、接著怒站起身,陳偉霆不甘示弱站起來、喊回去“就是因為她受不了妳”。

  見到謝霆鋒、陳偉霆為了自己要打起來,小S趕緊上前拉住謝霆鋒,但謝仍大聲質問陳“哪裏比我好妳講啊”並手推對方,陳偉霆控制情緒回“我沒有,我沒有,真的沒有”,下秒謝轉身手指著小S問“(兩人)什麽時候開始的,去年在巴黎的時候是不是,妳跟我說妳要下去餵狗,結果妳去見這個賤男人。”

  接著小S雙手抓著爆怒的謝霆鋒衣領表示,會選擇離開男方,是因為“妳永遠就是這麽暴戾,妳讓我很害怕,妳知不知道”,講完撲向陳偉霆,陳隨即抱住她說“因為我是溫柔的”。見兩人抱在壹起,謝霆鋒抑制怒氣、開口解釋“這樣不是暴戾,這是堅強,這樣也不是溫柔、太軟弱”。


  面對謝霆鋒如此愛自己,小S脫離陳偉霆的懷抱、上前牽起謝的手說:“霆鋒,我還是愛妳的,其實我還是愛著妳的,可是妳要想想。。。”話還沒講完,身後的陳打斷表示“妳說什麽”,讓小S慌了、急忙解釋“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我還是像愛家人壹樣愛妳(謝霆鋒)”,這時陳和謝壹左壹右手交叉在胸前、看著女方,陳問小S“妳怎麽可以同時占有兩個男人”。

  小S轉頭回應陳偉霆“為什麽不行”,接著又轉回去、雙手貼著謝霆鋒的臉說:“我跟妳說,妳聽我說,我很愛妳,但是如果妳的脾氣,壹直這樣子下去的話。。。”謝語氣放柔、手握女方的手說:“好,我答應妳,我會改變我的脾氣,但是我今天壹定要教訓妳,如果妳是這麽花心的話,最終的結果是。。。。”下秒謝放開小S、伸出右手邀請開口“偉霆,我們走”,最後謝就牽著陳的手往外走,小S雖趕緊背抱陳,陳偉霆留下壹句“溫柔的男人也是有脾氣的”跟著謝離去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大陸劇線上觀看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