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街舞》,日前在上海開放媒體探班。據說場上“搶人”火藥味十足的四位隊長在采訪中氣氛融洽,“小豬”羅誌祥[微博]搶認團隊最年輕,易烊千璽[微博]“年紀最大”,“救火隊長”韓庚[微博]笑言他的搶人招數是“拋媚眼”。

  總導演:選手用舞蹈表達觀點的態度最重要

  《中國有嘻哈》去年帶動了嘻哈音樂普及度,2018綜藝圈“寵兒”無疑是街舞。由優酷與燦星聯合制作的《這!就是街舞》本周在上海開錄,由於上周爆出了王嘉爾開錄前宣布退出,改簽另壹平臺同類型節目,《這!就是街舞》新的隊長陣容廣受關註。前日上海探班活動中,總導演陸偉力贊當前陣容,“節目邀請了中國四個年齡段裏面,我們認為舞蹈能力最強的四位明星擔任隊長,70年代的羅誌祥,80年代的韓庚,90年代的黃子韜[微博]和00年代的易烊千璽,他們分別代表各自不同年代對舞蹈的理解。”

  探班當天下午正在為第壹場錄制準備中,陸偉透露其實整個團隊彩排到當天淩晨三四點,四位隊長展示了他們強大的舞蹈能力和敬業程度。“節目邀請到了國際頂尖的七位編舞師,整個街舞大秀都是由編舞師和隊長壹起完成的。開始編舞師覺得隊長們學會大秀的舞蹈可能要8個小時,但易烊千璽、黃子韜、韓庚、羅誌祥只用了兩個小時完全學會了大秀舞蹈。而且他們還會跟編舞師進行交流。”

  除了四位隊長的舞蹈大秀外,整個舞臺布景也讓探班媒體印象深刻:布滿晾衣竹竿和衣服的上海石庫門街、燈籠紅墻配大院門的老北京紅街、厚重倉庫鐵門林立的廣州騎樓街、破舊磚墻配籃板架和滑板滑道的極限未來街。陸偉解釋說,所謂街舞,就要讓它回歸街頭,為了展現真實的街頭感,在現場布置的壹百多個機位需要牢牢隱藏住不能穿幫。談到舞者選拔條件上,陸偉強調,只為討好導演組和觀眾的“功利舞者”不在選拔範圍。“舞蹈的技巧難度不是最重要的,舞者在舞蹈中自由表達觀點的態度才是最珍貴的。”

  四位隊長:易烊千璽沈穩,韓庚愛吐槽

  據說在臺上“火藥味十足”的四位隊長,彩排後和媒體對談時和樂融融,羅誌祥調侃說他們四人囊括了70後到00後,稱得上“四代同堂”,但他又自信表示:“這裏面千璽最大,我是裏面年齡最小的。”對於被追問70後的他錄跳舞節目會不會體力不佳,他大聲回話:“妳去看我的演唱會!看我怎麽炸翻妳!”但他還是向千璽表達了自己的羨慕:“我的那個年代沒有任何攝像和錄制的功能,非常可惜,我覺得千璽這個年代特別好,有攝像功能可以記錄很多美好的畫面,所以妳以後壹定多跳舞,多拍攝,以後可以傳給妳的後人看。”


  年紀最小的易烊千璽則是全場“沈穩擔當”,坦言自己雖然是最年輕隊長,但是不會有壓力,因為跳街舞就是壹個“相互學習、壹起交流”的過程。至於遇到大家都想搶的選手怎麽辦,年齡最小的千璽隊長是否更有優勢,庚隊長表示“我不會跟千璽搶人的。”韜隊長則笑稱:“我覺得千璽會讓給我。”羅隊長就調侃千璽學會“孔融讓梨”,不要跟哥哥們搶人,千璽隊長則表示,“要看隊員本身的意願”。

  趕來“救火”的韓庚坦言,雖然自己有民族舞和芭蕾舞的舞蹈基礎,但是只會把這些變成街舞中蘊含的元素,而不會把它們變成街舞主體,不然會讓街舞“變味”,對於自己心儀的選手,他笑說拉攏絕招是“拋媚眼”。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vd影片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