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臺劇《悶鍋出任務》3日在臺北拍攝宣傳照,王偉忠[微博]監制、郭子幹升格制作人,召集昔日《全民大悶鍋》夥伴,包括唐從聖、洪都拉斯[微博]、九孔及吳怡霈等人Cosplay熱劇《延喜攻略》上演宮鬥戲碼,笑稱彼此丟狠、互相陷害,笑翻全場。眾演員錄制節目朝夕相處十幾年,情感就像家人般,郭子幹說:“大家有革命情感,壹約就回來了。”

  郭子幹透露,很多網紅以前都是看他們的小單元,在休息這段期間,很多人問他們“怎麽不演了,想看大家復出。”這回先用舞臺劇喚起觀眾對他們的熟悉度。眾演員二話不說力挺,洪都拉斯說:“當年我們最落魄的時候,是偉忠哥提攜我們。”唐從聖則說:“老王叫我去,我能不去嗎!”立刻被偉忠哥虧:“妳敢叫我老王!”相當爆笑。九孔近年都在大陸拍戲,特地返臺演出舞臺劇。吳怡霈是班底目前的唯壹女生,大家笑問:“安心亞[微博]呢?”她笑答:“我們應該有邀請,可能心亞比較貴,我很便宜。”

  郭子幹升格制作人,表示工作是需要統籌演員、時事議題、提供創意想法,因班底們義氣相挺,讓他壓力減低不少,王偉忠說:“他投入舞臺劇這麽多年,應該要有這樣的頭銜,我的大軍整備好,讓他好好發揮。”王偉忠稱贊他們是藝術家,已為他們量身訂造西裝、禮服,讓他們以正裝謝幕,享受觀眾給予的掌聲。舞臺劇上,每個演員模仿三到四個經典角色,將挑戰快速換裝、梳化。其他班底如邰智源、安心亞、阿Ken等人也在溝通當中,預計也會客串演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