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佐久間由衣在大阪出席主演日劇《時空偵探阿優 大江戶科學捜査》的采訪會,她在劇中分別飾演穿越回江戶時代的OL,稱第壹次穿和服拍戲感覺像變身。


  劇中佐久間由衣飾演在不動產公司上班的OL,在祖母家中突然穿越到日本江戶時代,幫助解決殺人事件。第壹次挑戰時代劇的佐久間由衣說:“雖說是時代劇,但主人公是現代穿越來的,所以塑造並不難,只不過雖然在做模特時穿過和服,但穿和服拍戲還是第壹次,壹穿上和服就像變身壹樣,感覺戴上假發就像變了個人,逐漸的也喜歡上穿和服了。”

  另外,佐久間由衣表示與主人公很有共鳴,她說:“盡管對於江戶時代有恐怖的回憶,還是想要過去,是個好奇心很強的女生,我也是有時沈迷壹件事會到忘我的程度,所以很能理解她,比如今天也是壹直在玩遊戲,差點晚了。”

  對於如果真能穿越時空想做什麽的問題,佐久間由衣說:“我想去昭和時代或者大正時期,想看壹下我認識的人過去的樣子,比如我的父母是怎樣生活的,想悄悄地去看看。”

  這部劇改編自日本寶島社為發掘作家、作品創辦的“這部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相關作品,佐久間由衣說:“這部劇可以從懸疑、宣傳和人性等很多角度去看,也希望大家從不同角度去看女生的成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