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金香起、樸所羅門、車銀優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壹個愛管閑事,平凡的女高中生,通過某天使用壹個復仇筆記軟件解決了自己的冤屈,從而明白了家人和朋友的珍貴
女壹女二不愧是電影咖,小小年紀演更加匹配的高中生簡直得心應手,女二跟媽媽壹起追星的橋段真的太有意思了!樸所羅門太會撩了吧,highfive了就趁機十指緊扣,側臉親親,從網上搜各種土式情話,最後感嘆壹句青春戀愛真的太美好了吧……我不管,我不管,車銀優也要,樸所羅門也要,怎麽就會有笑起來這麽好看的男生。這兩個人談戀愛要甜死了,啊啊啊,我的姨母笑笑的臉都要僵了。雖然很幼稚,但是是甜的!甜到床上的我蹬腳嚶嚶嚶。彈幕說:看瑉豪跟D.O.談戀愛…

沖著感情戲我打五星!!!劇情什麽的都是浮雲~~~感情戲巨甜!超甜!!女主呆呆的但很可愛很善良,男主愛說土味情話但manner特別好,男二大明星溫柔體貼是女主的竹馬,還有女主閨蜜這個追星girl!會為歐巴考取各種資格證233然後還有妹控哥哥常常欺負吐槽女主但其實最疼她啦!雖然女主設定太瑪麗蘇,身邊三個大帥哥都喜歡她,但是啊啊啊啊,太甜了,太甜了,就是看到停不下來!開往幸福的車是車銀優,通往愛情的門是樸所羅門!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