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生活啟示錄》正在東方、江蘇、安徽等衛視播出,收視率穩居衛視黃金檔排行第1名,在豆瓣網甚至被刷到了8.6的高分。在壹路哭喊打鬧的家庭戲中,該劇主人公以冷靜內斂樂觀的態度應對生活的壹地雞毛,甚至在最激烈的沖突中也刻意避免了戰火硝煙式的喧囂,用克制的感受替代情緒化的表現,更貼近和尊重真實的生活。

  閆妮和胡歌這壹對劇中相差六歲,生活中相差11歲的姐弟演起戀人首先給人的想象是佟掌櫃李逍遙[微博]在壹起了,怎麽可能?還要撒嬌要接吻!閆妮不是應該和張嘉譯在壹起嘛?但是,在編劇王麗萍[微博]細膩而有趣的情節安排下,佟掌櫃霸氣外露地拿下了李逍遙!還讓妳覺得他們在壹起其實是可以接受的!日前閆妮接受南方都市報記者專訪,講講戲裏戲外是“推倒”胡歌的絕殺秘籍。 □采寫 南都記者齊帥 實習生何潤萱

  PartA


  特別的推倒技巧之前戲篇


  推倒前的心理建設

  壹開始其實也沒底,試妝時問了星座血型搭不搭

  閆妮雖然之前知道胡歌這個人,但並不熟悉,“因為他總在天上飛嘛!我的侄子特別喜歡他。”閆妮最開始對兩個人的合作心裏也沒底,“試妝的時候只是問了下對方星座和血型搭不搭(笑)。”但是兩個人很快就熟悉起來了,“我可能會把現實的很多情緒帶進來,會比較快吧,有時候妳碰到了懂的人,可能就會很快進入到狀態裏面。我和胡歌的陌生感並不強,剛開始也有生分,但是我看到了我們的照片在壹起很和諧,所以我對這部戲充滿了信心和想象,這種想象會很快讓我進入狀態,他又願意跟著我走,那所以這個默契就會很快。”

  推倒前的準備活動

  快速消滅違和感step1:互為Q表情包,神同步什麽的最有愛了

  閆妮是看了兩個人在發布會上的壹組照片之後對二人的合作心裏就有了底。“在經過很短的壹段時間之後我們倆就特別契合了,很多東西都是老天給我們的神來之筆。比如好多時候照片上,我大笑的時候他也在大笑,我閉眼的時候他也在閉眼,就挺逗的。其實這種東西觀眾也看得到。”

  快速消滅違和感step2:聊聊誰吃了大蒜,以及那些難吃的盒飯

  在上壹部劇《壹仆二主》中hold住萌叔張嘉譯,在《生活啟示錄》中又搞得定弟弟胡歌。閆妮表示和二者相處秘籍不同。“我跟嘉譯1987年就在壹起考戲,又是老鄉,我覺得是很親的那種感覺。但是跟嘉譯我們倆聊工作的時候多。但是跟胡歌呢,我就是開玩笑,聊得比較隨性。”她表示和胡歌幾乎什麽話題都能聊:“雖然他年紀小,但他是個情商很高的人,我們倆說的任何的話,他都能聽得懂,也不像兩個年紀的人,什麽都聊。”閆妮眼中的胡歌不是大家所說的偶像,“我看到的是他沒有偶像包袱,很接地氣的人,我們倆可以對話說今天誰吃了大蒜,劇組那麽難吃的盒飯他也可以全部吃掉,可以邊吃飯邊去摸流浪貓。但我覺得他也是個孤獨的人,有些孤獨我能懂,他也能懂我的孤獨。”

  快速消滅違和感step3:我叫他“歌”,什麽尺度的玩笑都能開

  閆妮表示和胡歌壹起搭檔拍戲最大的難度在於“觀眾會覺得是不搭的,難的就在於我要跟胡歌怎麽把這個不搭變得看起來搭。”這個搭並不能靠外形來找補,閆妮說其實應該讓自己在外形上更時尚壹些,應該去健身做瑜伽,但是自己又太隨意,還不夠努力。而兩個人看上去很搭更多是在氣質的融合上。閆妮透露自己私下很少和胡歌這個年齡段的男孩子打成壹片,“盡管我的男閨密很多,哈哈!”她也並不刻意去觀察年輕的男孩子,“我跟胡歌在壹起壹切都是順其自然的,什麽玩笑都開,我的玩笑他能接得住,他的我也能,並且笑點壹致。”閆妮透露她和胡歌什麽尺度的玩笑都可以開。“我們兩個的相互稱呼不斷在變,胡歌自己微信叫胡大大,我管他叫歌,他管我叫閆老師,我們像是師徒關系,他是我的徒兒,我也是他的徒兒,胡歌老說演完這部戲他變成‘閆派’的了,開玩笑稱他是“胡強明”,我糾正他既然是閆派那就是‘閆強明’。”但是閆妮也透露兩個人雖然很無厘頭,但是玩笑涉及個人感情的很少,“但是我們都把這樣的情感帶到戲裏面去了,他有他對生活的表達,我也有我對生活的表達。”

  PartB


  特別的推倒技巧之入戲篇


  易推倒的理論基礎

  “講實話,這裏有我的很多真實情感”

  壹個中年女子和壹個有著少年外形的弟弟之間的情感要有套路和禁忌嗎?在閆妮這裏是沒有的。“我自己喜歡兩情相悅壹見鐘情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不能說誰追的誰,我想表達的是緣分在的時候,從相遇那壹刻就是種下了火花的。當然戲中的兩個人都在最孤獨無助的時候,發現了彼此的美好。”印象中姐弟戀因為有現實生活的沈重阻礙,總是要疲憊甚至有點苦大仇深的。但是在閆妮和胡歌這裏姐弟戀中雖然有壹地雞毛,但仍可以神采飛揚激情四射。劇中就有很多吻戲,甚至還有床戲。閆妮表示和胡歌親熱簡直是零障礙:“講實話,這裏有我的很多真實情感和壹些對愛情的感悟,我也得承認在很多瞬間,我相信此刻站在我面前的就是我愛的人,我想這樣的真實也會給觀眾帶來真實感。所以我不想說我們有什麽火花,讓觀眾去看我們是否有火花吧。”

  ACTION ONE:吻戲就是水到渠成啊

  劇中姐弟二人吻戲有四五處,有強吻、有激吻,也有含情脈脈的吻。“哈哈!我其實有看到胡歌的粉絲在吐槽。不過我想吻戲真的是水到渠成的事兒,並不會刻意為之,大家看了戲就會感同身受了。就像壹場比較搞笑的吻戲,我們在酒店開房,但是服務員不相信我們是夫妻,問我們如何證明,我們就吻給他看,這個就有點幽默的成分在。”閆妮表示她與胡歌的吻戲沒有任何尷尬,“其實妳心理有任何的顧忌和扭捏都會表現出來的,這樣就假了。這次和胡歌的合作還是很默契的,他會聽我的想法也會去接受,有時候我急了發脾氣,他也會很耐心地解釋:‘妳得允許我偶爾幾次不明白,讓我思考壹下。’所以我覺得他像是哥哥,哈哈。”

  ACTION TWO:床戲就是床上的戲

  說道閆妮和胡歌的床戲……實在有點想象無力。閆妮解釋說:“其實就是在床上的戲,聊聊夫妻那點事,哈哈。都是大家平時夫妻生活最真實的壹面,很自然,不激情。”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馬年2014新片不斷更新中,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2014韓劇推薦排行:

 

來自星星的你(2014韓劇)現貨推薦

繼承者們/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百年的新娘
急診男女/五月的庭院/應急男女
三次結婚的女人/結婚三次的女人/結三次婚的女人
愛能給別人嗎/我給別人的愛情/為愛而留下
黃金彩虹
陽光滿溢/像灑滿了太陽/灑滿陽光
需要浪漫3//請求浪漫3/需要浪漫第3季/盛女浪漫日記3
韓國小姐Miss Korea
溫暖的一句話/一句溫暖的話
總理和我/總理在戀愛/總理戀愛中/總理與我
漂亮男人/美男子
紅寶石戒指
醫學團隊/頂尖醫療團隊
未來的選擇
醜八怪警報/醜小鴨註意報/醜小鴨大進擊
女人漫畫皮鞋/女子漫畫皮鞋
看見鬼的刑警處容/刑警處容/看見鬼的刑警處榮
感激時代:鬥神的誕生
一起用餐吧/一起吃飯吧/用餐吧Let s Eat
我們可以相愛嗎?/我們能相愛嗎?/我們可以愛嗎?

更多影片.....

2014電影推薦排行:

 

    美國隊長2/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大鬧天宮3D版 
   裏約大冒險2/奇鸚嘉年華2/鸚鵡環遊記2/里約 大冒險2 Rio 2
   百變愛人/刪除愛人/Delete愛人 (2014喜 劇)
   整容日記
   硬漢奶爸/80後老爸
   特工艾米拉/特工艾米拉之生化危機 Ameera
  大力神3D/大力神:傳奇開始/大力戰神/鋼鐵力士 
   鋼鐵俠3/鐵甲奇俠3/鋼鐵人3/鐵人3Iron Man 3
  我在路上最愛你/在路上/三日三夜/On The Road
   盟軍奪寶隊/古跡衛士/古文明救兵/大尋寶家/ 遺產護衛隊
   馴龍騎士/天平與劍/渣斯汀大任務/賈斯汀出 任務
   絕命航班 Last Flight (2014) 
   盜馬記/販馬記
   白日焰火 (2014電影)
   樂高大電影/LEGO英雄傳/樂高玩電影 
   雪國列車/末世列車/末日列車/最後的列車 Snowpiercer
   極品飛車/極速激戰/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 (2014)
   天才眼鏡狗/百寶狗先生與細蚊:時光機大歷 險
   火雞總動員/火雞反擊戰/時光雞大作戰 
   機械戰警/鐵甲威龍2014/新版鐵甲威龍/新版 機器戰警
    饑餓遊戲2:星火燎原/饑餓遊戲第二部/燃燒 的女孩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狄仁傑前傳 (2013動作 片)
    獵仇者/一觸即發Pay Back (2013) 
  爸爸去哪兒/爸爸!我們去哪兒?/寶貝加油 
   澳門風雲/賭城風雲/賭神4:誰與爭鋒 
   救火英雄/特種救援英雄 (2014電影) 
   警察故事2013
   華爾街之狼/華爾街狼人The Wolf of Wall Street
   白日夢想家/發夢王大歷險/白日夢冒險王/奇 幻冒險家
   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壞蛋獎門人 2Despicable Me 2
   喜愛夜蒲3/Lan Kwai Fong 3
   甜蜜殺機(2014電影)
   非狐外傳/聊齋·非狐外傳/The Extreme Fox(2014電影)
   Q版三國之三小強/三小強Super Three(電影動 漫)

 

2014歐美電視劇推薦排行:

 

超感神探第六季/超感警探第六季/心計第六季The Mentalist

弒者誅心第一季/都是誰殺的第一季Those Who Kill

律政巾幗第五季/傲骨賢妻第五季/律政巾幗第五季
格林第三季Grimm Season 3
魔鬼聖嬰第一季Rosemary s Baby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季/格蕾的解剖第十季
吸血鬼日記第五季/吸血新世代第五季/血色日記第五季
殺出個黎明:電視劇版第一季
風城烈火第二季/風城烈火第二季/芝加哥烈焰第二季
綠箭俠第二季/綠箭第二季Arrow Season 2
風中的女王第一季/女王第一季/女王心計第一季
神盾局特工第一季/神盾特工第一季
初代吸血鬼第一季/吸血鬼家族第一季
童話鎮第三季/傳說第三季
滅世第二季/末日革命第二季/末世第二季
歡樂合唱團第五季/吉列合唱團第五季
NCIS海軍罪案調查處第十一季/NCIS海軍犯罪現場調查第十一季
NCIS海軍罪案調查處:洛杉磯第五季/洛杉磯海軍犯罪調查處第五季
福爾摩斯:基本演繹法第二季/福爾摩斯新傳第二季
複仇第三季/報仇雪恨第三季/復仇第三季/基督山女伯爵第三季
星戀第一季/跨星之戀第一季/星際戀曲第一季
靈書妙探第六季/靈書妙探第六季/賈神探第六季
BBC:毒夫第一季/鰥夫第一季/獨夫第一季The Widower
疑犯追蹤第三季/嫌疑人第三季/意中人第三季
夏威夷特勤組第四季/天堂執法者第四季/夏威夷搞基隊第四季
聖人喬治第一季/聖喬治第一季Saint George Season 1
警察世家第四季/警脈相承第四季/藍血第四季/警網急先鋒第四季
兩個半男人第十一季/好漢兩個半第十一季/好漢二個半第11季
CSI:犯罪現場調查:拉斯維加斯篇第十四季/滅罪鑒證科第14季
亡者歸來第一季/亡靈歸來第一季Resurrection Season 1
犯罪拼圖第九季/犯罪心理第九季/罪犯解碼第九季
維京傳奇第二季Vikings Season 2
殺手信徒第二季/殺手之王第二季
妙醫世家第一季/救治第一季Remedy
行屍走肉第四季/陰屍路第四季The Walking Dead Season 4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三季/王座遊戲第三季Game of Thrones
智能緝兇第一季/超腦特工第一季Intelligence Season 1
黑帆第一季Black Sails Season 1
生活大爆炸第七季/天才也性感第七季/天才理论传第七季
尋第一季/打望第一季Looking Season 1
機器之心第一季/幾近為人第一季Almost Human Season 1
瑪麗簡的單身生活第一季Being Mary Jane
真探第一季/真相如探第一季/真愛如探第一季
性愛大師第一季/性愛大師第一季
紙牌屋第二季/棋牌館第二季/能人背後有人能第二季
美國怪談第三季/美國怪譚第三季/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第三季
國土安全第三季/國土第三季/反恐危機第三季
BBC神探夏洛克第三季/BBC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
瘋狂廣告人第一季/瘋人瘋語第一季The Crazy Ones Season 1
醜聞第三季/不可妥協第三季/不作死不成活第三季
法庭浪子第一季Rake
無證律師第三季/訴訟雙雄第三季/金裝律師第三季
父親的瘋狂世界第一季/基老爸第一季/肖恩拯救世界第一季
人質第一季/劫持殺機第一季Hostages
妮基塔第四季/尼基塔第四季/妮基塔女郎第四季
背叛第一季Betrayal
沈睡谷第一季/斷頭谷第一季/斷頭穀第一季
鴉林鎮第一季Ravenswood Season 1
老爸入侵記第一季/兩個老爸第一季/老爸和老爸第一季
三女鬧周末第一季/嗨翻天之夜第一季Super Fun Night
吾家有子第一季/柯爾斯蒂第一季Kirstie Season 1
唐頓莊園:2013聖誕特別篇/唐頓莊員: 當頓莊園2013聖誕特輯
9號秘事第一季/九號秘事第一季Inside No.9 Season 1
黑吃黑第二季/竊盜警長S2/竊盜警長第二季
罪案第六感第二季/神通第二季/神探第二季Perception
無恥家族第四季/ 無恥之徒第四季
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第九季/老爸老媽羅曼史第九季
皇家律師第三季/絲袍第三季Silk Season 3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1-3季/王座遊戲第1-3季Game of Thrones
斯巴達克斯1-4季/血與沙/競技場之神/復仇/亡者之役/浴血戰士

實習醫生格蕾第九季/格蕾的解剖第九季/外科實習生格蕾第九季

 

更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