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幽靈黨》已於上周末起在內地上映,雖然影片此前備受期待,但相比於3.5億美元的高投資,首日1.2億元的票房並沒太多驚喜,而其在北美的首周末票房也低於前作《天幕殺機》。日前,導演薩姆·門德斯攜主演丹尼爾·克雷格、莫妮卡·貝魯奇和萊婭·塞杜做客節目,他在節目中解密了影片天價投資的用處,而丹尼爾更坦言在拍攝該片時就已萌生退意,但對邦德這個角色仍有好奇,希望觀眾能看到更多邦德的內心世界。

  本月最強勁的進口大片不過如此

 因前作《天幕殺機》的效應,觀眾對《007:幽靈黨》寄予厚望。不過,影片上映後卻沒能帶來驚喜。在北美,“幽靈黨”的首周末僅有7300萬美元,比《天幕殺機》的8836萬美元還有不小差距,同時影片口碑也很壹般,甚至有主流媒體直言這是“有史以來最愚蠢的壹部007電影”。相比而言,“幽靈黨”在中國的票房要好壹點,首日收1.2億,周六再收1.24億。但作為本月最強勁的進口大片,這個數字也沒有很驚喜,在今年國產片《港囧》的1.99億、《捉妖記》的1.62億面前明顯底氣不足,更無法和《速度與激情7》的3.46億、《復仇者聯盟2》的1.86億相提並論。口碑方面,也有不少觀眾覺得影片劇情太弱、節奏拖踏兼廢話太多,有評論更指該片“又臭又長,沒有亮點沒有靈魂,白瞎了那麽多好演員”。

  得壹提的是,“幽靈黨”其實是最貴的邦德電影,總投資達3.5億美元,也就是22億元人民幣,相當於拍了45部《夏洛特煩惱》。導演門德斯聽到這個數字後也是很震驚,“天知道,我也不知道,花了那麽多嗎?當壹部電影到了這個階段,我已經不知道投入了多少了,但是顯然這是壹筆不小的費用。”

  第六任邦德早已萌生退意

  “幽靈黨”是第24個邦德故事,也是第六任邦德丹尼爾·克雷格的007謝幕電影,他即將完成自己10年的邦德生涯。克雷格坦言,在《007:幽靈黨》拍攝時就已萌生退意,將這部電影當成最後壹部邦德電影來完成。

  對於這次演出,克雷格表示,“我不知道我能演這個角色多少年,但是我非常想知道我扮演的這個角色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如果大家能從這部片子中,看到更多邦德的內心世界,我會非常高興”。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