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在咫尺的愛戀》,扮演努力追求夢想的女孩丁小玲。2012年,她遇到趙薇[微博]和《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將愛恨果斷、自我承擔的鄭薇詮釋得淋漓盡致。

  2014年,她出演《重返20歲》中的女主角麗君,用20歲的容顏、70歲的心態,展現了壹個囂張、任性又可愛的“奶奶”。

  在即將於本周五上映的影片《萬萬沒想到》中,她的角色是蘇小美,活潑機靈、橫沖直撞,壹如曾扮演過的鄭薇和麗君。

  “現在有很多潑辣的角色來找我,都是有點沖、很直率的女孩”,楊子姍覺得,也許外界認為她在這壹類角色上很有把握。但她卻自認飾演的角色壹點都不像自己。“我肯定沒有鄭薇那麽勇敢和不顧壹切,生活中我是壹個膽小的人,人多的場合甚至想找個角落躲起來,不願意冒險去做讓自己受傷的事情,也不會為了壹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付出感情。我才30歲,更沒有《重返20歲》裏小奶奶那麽多的人生經歷,《萬萬沒想到》中的小美又太甜美。”她爹著聲學了句角色說話的腔調,“叫獸(導演)壹直讓我演這種。但我好像從來也沒有這樣甜美過,可能只是樣子長得比較乖巧吧。”

  她笑得靦腆,臉頰露出梨渦,眼睛彎成兩道弧線。“我是個很無聊的人,是個不敢冒險的人,是個很膽小縮在自己殼裏的人。演戲對我來說,最吸引我的是好玩。”她說在表演過程中,自己做了所有“楊子姍的人生中不敢做的事”,“穿我不敢穿的衣服,說我生活中不會說的話。對我來說,演每壹個角色,都填補了我人生中的空白。”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5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vd影片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