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杜拉拉追婚記》在京舉辦首映發布會。導演安竹間,主演周渝民[微博]、林依晨[微博]、NANA林珍娜、李佳航[微博]亮相,陳柏霖[微博]通過VCR送來祝福。時隔五年,“升職”成功的杜拉拉華麗歸來再戰情場;主演們回顧自己的五年,也坦承步入婚姻是最大的變化。新婚的周渝民難掩幸福,笑言從娘胎裏就計劃結婚這件事。結婚壹周年的林依晨則送上祝福:“enjoy it!”周渝民還鼓動現場唯壹的單身汪NANA追求陳柏霖,但NANA卻沒信心地表示:“他可能不太喜歡我。”

  主創分享五年間最大變化

  周渝民鼓勵NANA示愛陳柏霖

  五年前的《杜拉拉升職記》裏,杜拉拉歷經磨練從菜鳥變身經理;五年後的《杜拉拉追婚記》裏,已經33歲的杜拉拉遭遇情場危機,相處多年的男友王偉(周渝民飾)遲遲不求婚,90後沙當當(NANA飾)對王偉壹見鐘情緊追不舍。

  五年裏“杜拉拉”IP升級,幾位主演的個人生活也發生了大變化。三位主創都表示,最大的變化就是結婚。戲中角色面臨婚姻難題,演員們則都享受著小家庭的甜蜜:林依晨去年10月結婚,李佳航今年1月求婚成功,周渝民也在不久前的光棍節前壹天宣布了“周太太”。

  回憶起五年前的自己,林依晨坦言當時正處在轉型期,如今轉型成功,也結了婚,“我不愧對五年前的我”。五年前李佳航剛從上戲畢業,正處在找工作的迷茫期,當時他接了壹部職場戲,完全不知道怎麽處理,那部《杜拉拉升職記》給了他不少靈感。五年前的導演安竹間還是廣告公司創意總監,現在他也拍出了自己的電影。

  在場的眾位80後紛紛懷舊秀幸福,NANA則展現了90後的熱情活力,她表示在自己的理解裏90後在追求愛情時是很直接的。NANA大方表示:“如果有對的人出現,我覺得我可以馬上結婚。希望這個人快壹點來到我的面前。”沒想到卻遭仔仔調戲:“妳可以找柏霖啊,妳們兩個明天就去註冊啊!”NANA羞澀表示陳柏霖非常帥,體貼而包容,這個提議很ok,不過她還是沒信心地說:“但陳柏霖先生可能不太喜歡我。”

   林依晨陳柏霖送上新婚祝福

  周渝民坦言近期無造人大計

  陳柏霖因為在韓國拍戲,缺席了首映發布會,但他通過VCR給電影送上祝福,也祝賀周渝民在光棍節前壹天公布了婚訊。說起結婚,周渝民坦言“我從娘胎就計劃這件事”,仔仔說起婚姻話題時的認真表情遭主持人發問“幹嘛這麽嚴肅”,仔仔也給出靠譜回答:“婚姻可以兒戲嗎?”

《杜拉拉追婚記》的主創們也在現場給新婚的周渝民送上祝福。導演表示:“我覺得他是很專註很體貼的人,壹定會長久幸福下去。”李佳航則坦言自己中學時就看周渝民的戲,還模仿他的服裝發型,所以純粹想以粉絲心態送祝福,還要代家裏的七大姑八大姨壹起祝賀仔仔。林依晨的祝福最簡短:“enjoy it(享受婚姻)!”相信林依晨本人的婚姻生活也非常甜蜜。

  NANA最有八卦心,直接關心起了下壹代問題:“周渝民先生非常帥,您的夫人也非常漂亮。所以我對妳們的第二代非常好奇,希望妳們可以生壹個毛茸茸的小寶貝。”這個祝福逗樂了周渝民,他坦言近期還沒有計劃生寶寶,不希望孩子太多,“壹兩個就好了”。

  周渝民透露,婚姻這件事是從小就計劃了,因為自己父母離異,所以夢想著“有壹個認真經營的家庭”。《杜拉拉追婚記》這部戲也給了他不小的觸動,讓他下定決心結婚:“電影正好在講兩性之間的關系,王偉和杜拉拉在不好的時機遇到壹些困難,我在拍的時候我每天也在思考兩個人怎麽走下去,用什麽方式化解眼前的困境。我個人蠻喜歡結局,至少是好的,讓我更有信心去做這件事。”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