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夫熊貓3》在上海舉行“萌俠回家”首映禮新聞發布會,超豪華全明星配音陣容齊聚“熊貓村”,中文版配音演員黃磊[微博]、王誌文、周傑倫、肖央、朱珠[微博]、王太利[微博]、張國立[微博]、郭子睿,成龍[微博],英文配音演員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夢工場動畫CEO傑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以及《功夫熊貓3》電影導演、制片、編劇出席活動。

  發布會上,成龍普通話“鵝子”被黃磊、張國立調侃,周傑倫則笑評自己配音蠻標準,只是唱歌不標準而已;中文版阿寶的兩位爸爸在現場上演爭風吃醋,英文版阿寶則從美國帶來了壹位愛慕他的母熊貓。在影片公映倒計時10天之際,功夫熊貓阿寶還向各位觀眾下了最“萌”戰書:歡迎1月29日來熊貓村壹起比萌。

  成龍普通話“鵝子”遭調侃

  周傑倫感慨配音比演戲難

  熊貓村村長和副村長成龍、周傑倫打頭陣攜手亮相,兩人分別在英文版和中文版裏給“蓋世五俠”之壹的金猴配音,猴年即將來到,兩位的同臺可謂“猴賽雷”(好厲害)。

  成龍參與了《功夫熊貓》三部的配音,這次更聲演了《功夫熊貓3》的英文版、普通話版和粵語版,是功夫熊貓家族的配音老手。周傑倫透露,大哥在美國配音的時候,“我其實也是壹直在旁邊看著,大概好幾個小時,大哥配得好認真。”與成龍挑戰同壹個角色,周傑倫也配出了自己的特色,還夾帶了“哎呦不錯哦”這樣極富個人特色的臺詞。作為配音新手,周傑倫還是忍不住感慨:“配音比演戲還難,因為有些時候妳要靠想象力。”對於自己的普通話配音,周傑倫自評道:“我蠻標準的,只是唱歌不標準而已。”

  周董的普通話順利過關,成龍大哥卻成為了調侃對象。在普通話版裏,成龍是“阿寶”生父“李山”的配音,那句不太標準的“我要找我的鵝子”早就在網絡上流傳,大哥壹登臺就開始自黑:“他們說我有幾句國語不標準,我的鵝子”。黃磊機智回應,阿寶在前兩部裏的確是鵝的兒子。不甘心的成龍在現場又多次重復這兩個字,港普發音引得笑聲連連,讓他忍不住吐槽影片中文版導演滕華濤為什麽沒有糾正他,不過滕華濤卻表示:“其實有準備臺詞指導老師,但被我制止了,我不要成龍的聲音失去他的特色。”

  英文阿寶展現紳士風度

  傑克和凱特大秀扇子功

  英文版阿寶的配音演員傑克·布萊克在去年11月初曾經來到中國宣傳,這次他再度現身首映禮,還從美國帶來了壹位“熊貓村村花”美美的英文配音——美國知名演員凱特·哈德森。在《功夫熊貓3》裏,阿寶第壹次遇見壹只母熊貓,不過還沒來得及談場戀愛。凱特笑稱美美其實對阿寶“有意思”,傑克則笑答“但我還沒有準備好”。

  傑克·布萊克和成龍都參與了《功夫熊貓》系列的配音,傑克激動地說:“我和成龍合作過三部電影,就是《功夫熊貓》123!”但在首映發布會上,傑克和成龍才第壹次相見,傑克壹上臺就興奮表示“終於見到他了”。而凱特·哈德森則將首次中國行獻給了《功夫熊貓3》。

  在1月19日的首映紅毯上,凱特以藍色抹胸連體褲性感亮相,冷得直跺腳。傑克立刻脫下了自己的西裝給凱特披上,還笑稱“我要成為壹個紳士”。在首映發布會上,主辦方為“村花村草”送上了上書“萌俠回家”四個書法大字的折扇。對於這把獨壹無二的扇子,凱特很是喜歡,“阿寶”也再度展現紳士風度,將扇子送給了“美美”。兩位配音演員和壹把折扇玩得不亦樂乎,瀟灑地耍起扇子現場變身“神龍大俠”,大秀腿功。

  成龍張國立為黃磊爭風吃醋

  阿寶下倒計時十天最萌戰書

 在《功夫熊貓3》中阿寶與親生父親李山終於重逢,計劃壹起回到熊貓村。面對養父鵝爸爸與生父李山的“爭風吃醋”,阿寶如何解決接踵而至的親情難題成為本次影片最重要的情感主線。首映禮上,成龍、張國立與黃磊終於“父子”相聚,重現了電影裏的爭風吃醋。

  在影片裏,阿寶和李山有壹場“撞肚子認親”的戲,成龍和黃磊在現場還用撞屁股的方式另類演繹了這個父子重逢的經典畫面。阿寶壹家難得齊聚,還合夥拓展家族產業,現場剪彩宣布鵝爸爸面館在熊貓村分店盛大開張,同時收到熊貓村村民代表、小熊貓泡泡的配音演員郭子睿(石頭)送出的“招財進寶,普天同笑”的慶賀對聯。

  除了石頭,黃磊的女兒多多也在戲裏給壹只小熊貓配音,主持人笑問石頭,在戲裏和多多姐姐是壹對嗎?石頭呆萌點頭回答“恩”。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