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消失愛人》在上海舉行媒體見面會,導演黃真真出席了活動。說到黎明[微博]在片中的演出,黃真真大贊黎明的表演非常自然,完全把自己融入在角色裏面,而不是去演戲;而為影片奉獻了處女秀的林俊傑[微博]則也被贊表現出色,並且還被曝有意加盟黃真真籌備中的科幻片的拍攝。

影片講述了黎明飾演的凱峰痛失愛妻秋捷(王珞丹[微博]飾)後,為了尋回消失的愛人嘗試了各種招魂方法。令人意外的是,秋捷的靈魂真的回來了。黃真真用壹場發生在周年慶的雪崩意外,展開壹次跨越生死的靈魂對話。雖然黎明近年很少拍愛情片,但黃真真認為他的演出融入了生活的歷練,非常打動人,“黎明這幾年經歷了很多事情,結婚離婚,爸爸也走了,他對這個劇本感觸非常深。我覺得這部片他沒有去演,而是進入角色活在當下,他的表現非常深入非常自然融入,所以更打動人。”當記者問到黎明和王珞丹的年紀差問題,黃真真則認為,“他們的差別不太離譜,現實裏好多夫妻也差十幾歲,我覺得還好,有時候有這個差距丈夫可能更疼妻子。”

  這是林俊傑第壹次演電影,黃真真透露說,林俊傑第壹兩天確實比較害羞,但是很快就把唱歌的感情表達轉換到演戲,“作為第壹部電影他是壹百分的,特別專業,而且拍戲時每次都坐在我旁邊看著monitor自己的表現,想象自己怎麽演得更好,所以蠻專業的。”不過第壹次演戲的林俊傑對於感情戲剛開始頗為害羞,“他很害怕跟張榕容貼得太近,常常走得很遠。後來我請榕容主動跟他聊天吃飯,他們後來熟了就ok了。”黃真真還表示下壹步希望拍科幻片,“JJ跟我說非常喜歡科幻,希望下部戲和我合作。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