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主演的古裝勵誌傳奇大戲《女醫明妃傳》正在江蘇衛視熱播,近日,劇中壹段翻譯意外走紅,網友吐槽:四個人全程用“中文”和“帶口音的中文”說話,還需要翻譯嗎?是來搞笑的嗎?

  原來,《女醫明妃傳》中,渤泥國王妃隨君王出使京城,卻引發水土不服之癥,劉詩詩飾演的允賢受命為其治療,卻因為語言不通的原因需要通譯來為兩人翻譯,當允賢問起王妃的病情時,允賢、通譯、王妃的侍女、王妃,四個人全部說的是普通話,王妃和侍女還故意用了壹種奇怪的口音。

這樣的“神翻譯”當即引發網友吐槽:“看到這裏我覺得編劇當我是智障”,“窩(我)也收拾收拾準備當翻譯去了”,“允賢內心裝作聽不懂的樣子?”“笑傻了,簡直是浪費人力資源”……

  對此,南都記者采訪了該劇的編劇張巍,她說:“這個我比大家都苦悶,我寫的是通譯,那肯定就是要配音的啊,結果沒有配,全程用中文……我哭都哭不出來。我最近背了很多鍋。”

  另外,劇中允賢落水,在水裏漂了很久,也被網友分析說,應該是掉到了京杭大運河裏,然而“女主從通州漂到了淮陰,快兩千裏了,要漂半個多月,這女主是長出腮來了啊……”“這才是真正的美人魚啊?”

  編劇也解釋說:“原來寫的時候,她是落水昏迷,然後被救到了船上,在船上她壹直昏迷著,那個船是壹個戲班子的船、四處走走停停,等允賢醒過來的時候,這個船到了淮陰,但拍攝的時候不是這麽處理的,所以就造成了在水裏漂壹千多裏的情況。當時我查著京杭大運河的圖,還各種算水流速度來安排劇本,結果壹片苦心變成了群嘲。”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