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神》近日在上海殺青,三個多月的拍攝期終於在感動和欣喜中落下帷幕。池昌旭、王曉晨[微博]、張丹峰[微博]、章齡之[微博]等眾多主創紛紛發微博慶祝這來之不易的勝利,更曬合影表示不舍。這部集結了中韓兩地人氣偶像的電視劇,拍攝期引起了業內外的註意。

  《我的男神》殺青 主創不舍曬合影留念

由龍盟影視、樂視網、富海國龍影視、上海求求影視聯合出品,龍盟影視聯合韓國李金制作的電視劇《我的男神》近日在上海宣布國內戲份殺青,並將於近期轉戰首爾完成最後的拍攝。經歷了3個多月的辛苦拍攝,劇組成員已結下深厚的感情,殺青場面十分歡樂有愛,現場秒變自拍大賽,大家紛紛合影留念。

  值得壹提的是,殺青當天恰逢鐘鎮濤[微博]生日,劇組也十分貼心的為這位“不老男神”準備了生日蛋糕,讓鐘鎮濤直呼“勁爆開心”,更和池昌旭現場玩“鬼臉自拍”,“父子“情深,羨煞旁人。而池昌旭、王曉晨、張丹峰、章齡之等主演也紛紛發微博表達對《我的男神》的不舍之情,更表示很期待劇中的角色能夠給大家帶來驚喜。

  2016就等《我的男神》

  《我的男神》殺青,也預示這部劇將進入緊張的後期制作階段,這部中韓合拍的電視劇不僅在故事題材上推陳出新,也是中韓演員的實力大碰撞,更是壹段尋找“Mr Right”的浪漫之旅。從壹開始,《我的男神》就因強大的出演陣容吸引了大家的視線,韓國超人氣演員池昌旭首度出演中國電視劇,王曉晨、張丹峰、章齡之、鐘鎮濤等加盟,中韓兩國演員演技大PK,看點十足。除了演員上下足功夫,《我的男神》時尚、浪漫、輕松喜劇的故事風格也備受期待。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