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火鍋英雄》昨日在京舉行首映,監制陳國富,導演楊慶,主演陳坤[微博]、白百何[微博]、秦昊[微博]、喻恩泰,“小鮮肉反派代表”王彥霖、李九霄、尹昉三位新人等壹同亮相。遭遇“毀顏盛世”的陳坤被爆拍攝時因長時間泡在冰水中,留下了後遺癥。

  四個山城小人物故事

  《火鍋英雄》是導演楊慶蟄伏七年後磨的“壹劍”,刻畫了四個山城小人物——打麻將總是輸的陳坤、上班總被同事欺負的白百何、超級妻管嚴的秦昊、想出去闖闖但壹直沒有付諸行動的“窩囊廢”喻恩泰。幾位主角為了角色完全拋棄顏值和形象,楊慶爆料陳坤在拍攝雨中重頭戲時,因為反復淋泡在冰水中寒氣太重甚至留下後遺癥,戲拍完了很久才緩解過來。

  電影中陳坤遭遇了“毀顏盛世”,他稱因為自己是重慶人,所以挑戰更大,“我對現實題材中的小人物是有些恐懼的,比如說角色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我是跟我媽媽長大的,如果我不是十七八歲考到北京的話,我應該只是高中學歷,我如果只有高中學歷的話,接下來我可能像劉波壹樣打麻將,我演劉波的過程更真實,因為我生活裏面沒有那麽自戀”。

秦昊收獲了“更重要的東西”

  陳坤、秦昊、喻恩泰在戲中有很大比例實打實的動作戲,劇組專門開辟健身房供演員們接受訓練,但演起戲來幾人還是小傷不斷。拍戲時秦昊、喻恩泰也都是每天幹幹凈凈地來,帶著壹身土或血收工,每天光是特效化妝就需要三四個小時。

  秦昊談到與陳坤合作時表示:“我們接戲壹年最多壹兩部,所以特別珍惜。我們生活中也是互相關心,像兄弟壹樣,所以這部戲對我來說,不光只是壹部電影,也讓我收獲了比電影還重要的東西。”陳坤也誇獎稱,很多人註意到電影裏的四位新人,稱他們是充滿青春帥氣的四個小劫匪。其中戴著“孫悟空”面具的尹昉也笑稱:“我壹上來就被扒光了,導演親自挑選的豹紋內褲非常性感。我人生第壹次朝人吐口水就是往陳坤臉上吐,我自己非常害羞,但是他非常鼓勵我,壹直說沒事兒,吐吧,真吐。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