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國產動畫電影《搖滾藏獒》在京舉辦了首映發布會,原著漫畫作者、跨界擔任制片人的歌手鄭鈞及其妻子劉蕓[微博]與幕後主創壹起登臺亮相,與媒體進行了交流。幾位主創表示對《搖滾藏獒》質量有信心,不懼被比較,而該片選定7月8日上映,與另壹部備受關註的國產動畫電影《大魚海棠》同天。對此,華誼副董事長兼CEO葉寧表示:“兩個團隊都是夢想的堅持者,兩部電影是不同的調性,都要看。”

  有媒體問及因葉寧等高管出走、華誼的電影遭萬達院線“封殺”的傳聞,鄭鈞沈默許久,而後坦言道:“我聽說了這件事,說實話我不相信,我寧願相信這只是壹個謠言。這是我跟團隊做了六年的、給孩子的電影,不希望成為矛盾的犧牲品。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也沒什麽可怕的,因為沒有勇氣和信任的話,就不可能把這個電影做完。”

  在紅毯環節,樂壇、影壇壹眾明星前來捧場,其中還有很少同框的王菲、竇靖童母女。兩位都是壹身帥氣打扮,令粉絲尖叫不已。

  與《大魚海棠》撞檔?兩部電影有不同調性,都要看

  傳被萬達“封殺”?鄭鈞:不希望心血成為矛盾的犧牲品

  7月4日,《搖滾藏獒》在京舉行試映會及首映發布會,原著漫畫作者、跨界擔任制片人的歌手鄭鈞及其妻子劉蕓與幕後主創壹起登臺亮相,與媒體進行了交流。鄭鈞表示,選擇將《搖滾藏獒》做成動畫,是因為只有動畫的形式才能在全球的範圍內傳播,《搖滾藏獒》的海外發行成績也很樂觀。主創們紛紛表示,《搖滾藏獒》是壹部主題積極健康的合家歡電影,他們對品質有十足信心,不怕被拿來比較。

  《搖滾藏獒》講述的是主人公藏獒波弟追求音樂夢想的故事,定檔7月8日,與另壹部備受關註的國產動畫電影《大魚海棠》“撞檔”。鄭鈞笑道,《大魚海棠》說他們用了十二年時間,我用了六年時間,拍電影本來應該是快樂的事情,怎麽苦大仇深的。華誼副董事長兼CEO葉寧則表示:“兩個團隊都是夢想的堅持者,兩部電影是不同的調性,都要看。”

  發布會最後,有媒體提問如何面對華誼電影被萬達院線“封殺”的傳聞,鄭鈞沈默許久答道:“我聽說了這件事,說實話我不相信,我寧願相信這只是壹個謠言。這是我跟團隊做了六年的、給孩子的電影,不希望成為矛盾的犧牲品。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也沒什麽可怕的,因為沒有勇氣和信任的話,就不可能把這個電影做完。”劉蕓說:“我們不相信壹個中國人為之驕傲,替中國人爭光爭氣的事還沒走出國門,就被自己國家的人給拍壹個巴掌。”
在首映發布會後,《搖滾藏獒》舉行了紅毯儀式,由於幕後主創的跨界身份,當晚紅毯來了很多樂壇、影壇明星,熱鬧非凡。被記者問道大家是沖誰的面子來的,鄭鈞調皮反問:“妳說呢?”接著又說道:“朋友們知道我是抹不開面子的人,所以特別體諒我,主動說那我們就支持壹下,所以我特別感謝我的這些朋友。”劉蕓也透露,他們想請朋友們來看電影,大家都主動說那要走壹下紅毯,都是自願的。

  紅毯上,王菲、竇靖童、高曉松[微博]、宋柯、黑豹樂隊[微博]、管虎、梁靜、小沈陽[微博]、張壹白[微博]、滕華濤、秦嵐[微博]、佟麗婭[微博]、郝雲[微博]、黃奕[微博]、杜淳[微博]、王珞丹[微博]等壹眾圈內好友紛紛盛裝亮相。鄭鈞老友高曉松調侃道:“鄭鈞6年埋頭苦做電影,真是壹個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但偏要去做幕後的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