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郭敬明[微博]執導、陳學冬、歐陽娜娜[微博]、鄔君梅[微博]領銜主演的都市時尚大戲《是!尚先生》正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熱播。看似不搭邊的兩個人首度“混搭”合作,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鄔君梅、郭敬明《是!尚先生》首合作,臺前幕後趣事多

  都說風格迥異的人碰撞在壹起會擦出不壹樣的花火,鄔君梅與郭敬明在《是!尚先生》中的合作再次證明了這個定理。劇中,由鄔君梅扮演的冷杉可謂是霸氣十足,時尚感超贊,每壹集都能帶給觀眾不壹樣的精彩表現。而這個角色的“生命”就是由郭敬明、鄔君梅兩種迥異的風格下碰撞融合的產物。
采訪中鄔君梅爆料:“如果我壹直感謝其他人。他就會不開心,他就會說妳為什麽不感謝我。如果妳不感謝我,我就剪輯的時候全部把妳弄成背影或者是畫外音。”為此,鄔君梅在殺青時,還在微博喊話郭敬明不要剪她的戲份。鄔君梅還透露不少二人相處的趣事,“記得有壹次我在微信群裏說了,我今天休息,我在畫畫。然後他就就馬上說他要做Rose。他要我幫他畫壹張Rose那樣的畫。”如此逗趣互動,足見此番合作十分愉快。

  性情中人惺惺相惜,鄔君梅大贊郭敬明“特別妙”

  其實,郭敬明的作品壹直備受各方爭議,從《小時代》系列電影到現今正在熱播的《是!尚先生》,甚至是還未上映的《爵跡》都是壹時的話題之作。面對如此大的爭議,鄔君梅欣然接受,鼎力加盟《是!尚先生》,她表示:“郭敬明是壹個特別妙的人。我覺得和這樣壹個極致的作家來合作,是壹個很時尚的事情。而且郭敬明本人壹點都不做作,是壹個性情中人。”而在實際生活中鄔君梅本身就是壹個非常感性的人,兩個性情中人相遇,難怪能擦出不壹樣的火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