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國祥[微博]執導,周冬雨[微博]、馬思純[微博]主演的電影《七月與安生》將於9月14日中秋檔在國內公映。8月12日,影片發布全新制作特輯《原來妳是這樣的七月》,首度解密飾演“七月”的馬思純的片場點滴。

  原來,被周冬雨爆料“溫柔很淑女”的馬思純也會秒變女漢子,成為片場的逗趣擔當。而壹段20秒內嵌入13段七月哭戲的快剪更讓人對馬思純的演技不禁點贊。

  “只要妳有朋友,只要妳有過愛情,妳都會希望看這部電影,因為妳都能從這部電影找到妳的歸宿感和似曾相識的感覺。”馬思純推薦說。

  20秒13段哭戲快剪

  “純氏花式哭”哀嘆想請假

  《原來妳是這樣的七月》制作特輯時長200秒,除了馬思純在片場的搞怪花絮,讓人領教馬思純的爽、辣、萌,20秒內13段哭戲亦相當震撼——每壹段哭戲不僅方式方法不重樣,馬思純更是完美演繹各種情緒爆發,孤獨、不舍、憤怒、悔恨等等。壹場哭戲拍攝結束,馬思純還對導演曾國祥開起玩笑,“撒嬌哀嘆”道:“每壹場戲都得哭,導演明天我要請假!”而明顯是哭戲太多,連周冬雨都忍不住安慰馬思純說:“妳這個角色老演哭戲,命真苦。”

  “這個戲裏的確是有大量的哭戲,好在我所哭的那些點,都是我親身能夠體會到的。對於友情的失去或者是糾結,對於愛情的恐慌,或者是我對於未來的壹種仿徨,這些東西我都可以體會得到。”馬思純表示,其實哭戲對她來說並不算是很難的事情。“因為大家把環境營造的很好,自然而然地就哭了。”

  馬思純自曝是安妮寶貝的書迷,對《七月與安生》的故事尤其有感觸:“她們倆所經歷的感情,那些親密、曖昧、嫉妒……那些小心思,那些曾經暗戀過的男生,都是我們在生活當中同樣能感受到、同樣在經歷的事,就是我們自己的生活。”
電影《七月與安生》改編自“華語青春文學鼻祖”安妮寶貝的同名暢銷小說。在她的筆下,“七月”與“安生”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女孩——七月從小出類拔萃,“成績好,脾氣也壹貫的溫良,而且非常美麗”;“安生”則是個讓老師頭疼的孩子。“言辭尖銳,桀驁不馴,常常因為和老師搶白而被逐出教室”。

  電影版的監制陳可辛表示,看過《左耳》,壹度覺得在片中飾演叛逆少女“黎吧啦”的馬思純就是他要找的“安生”。“但是,當我們見到真人的時候,就覺得,其實馬思純和‘黎吧啦’不像。”

  “我第壹次試完戲之後,陳可辛導演就跟我說,妳應該是七月。”馬思純透露,第壹次見過陳導,她當天回到家特地重讀了壹遍小說《七月與安生》,細細跟自己作對比,發現自己還真的很像“七月”,尤其是電影裏呈現出來的“七月”會更像。

  “她的成長環境,她小時候的束縛,和家庭給她的愛的壓力,長大之後她的爆發。我後來想想我的青春期,或者是我的童年,真的沒有像‘安生’活的那麽瀟灑。所以,陳可辛導演還是非常知道,他通過壹場戲,就知道我是什麽樣的性格。”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