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惠英紅[微博]、陳家樂[微博]主演的《幸運是我》即將於8月26日全國上映。作為從影40周年的全新力作,兩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惠英紅,以自己罹患認知障礙癥的母親為原型,演繹壹個生活在底層的寡居老太芬姨;而曾出演《破風》的香港小生陳家樂笑稱這壹次自己因戲“學壞”,出演壹個滿口臟話、脾氣暴躁的廚師阿旭。日前,該片發布人物海報,戲裏性格格格不入的芬姨和阿旭約定“壹起走”,溫情暖心氣質打動人心。

  惠英紅“克隆”母親拘僂身子演戲

  在新發布的人物海報中,兩位主演在畫面中互為倒影,在高樓林立的城市背景下,陳家樂伸出手,惠英紅側身回眸,兩個來自社會底層的陌生人溫暖相伴“壹起走”。戲裏,傳奇影後惠英紅以自己的母親為原型,她透露,這次表演她的壹言壹行都是模仿自己的母親。接到劇本之初,她就拿著母親的照片找導演商量,希望造型能夠“復制”母親的形象。惠英紅還介紹,她走路也會刻意拘僂身子,“另外我母親有段時間營養不良,很瘦,但不知道什麽原因卻有壹個大肚子,我在做造型的時候也會塞壹個假肚子。”

  從影40周年出演《幸運是我》,惠英紅表示,這部戲對她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她表示,以前演戲的時候,她都會自己揣摩角色,“我人生這麽長,常看新聞,又愛看外國的事情,我很會吸收外面的東西。所以每個角色我自己都會給它壹個生命。但是,那些角色說到底和真實的我沒有太大關系。”惠英紅強調,《幸運是我》和以往的戲不壹樣,她想借著電影向母親致歉。
原來,惠英紅壹直和母親生活在壹起,她母親其實在50多歲的時候就有壹些認知障礙癥的征兆,然而,直到十多年後,等到母親的病癥加重,出門甚至會忘記回家的路,她才得知母親的病已經到了很嚴重的地步。惠英紅坦言:“《幸運是我》跟我有關系,我根本不用再去附加表演上的東西,就是把母親平時做的事情搬出來。這部戲對我來說,不僅僅是角色的表演,也是為了填補我心中對於母親的內疚。”

  陳家樂拍《幸運是我》“學壞了”講臟話

  不同於以往飾演的壹些陽光男孩角色,陳家樂在該片中出演壹位在港漂泊、脾氣暴躁的廚師阿旭。為了演好角色,他特地向壹位做廚師的朋友“取經”,“其實很多底層的廚師對社會有抱怨,性格會比較火爆、著急。我還知道像有壹些廚師在3點到5點餐廳休息的時候會去賭博,賭馬什麽的,賭輸的時候就會罵臟話,對社會有很多控訴,有很多這樣的負面情緒。”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