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在北京首映,實力派演員齊溪[微博]、暴走家族成員張全蛋、劉木子現身活動現場,為這部年度風格最獨特的好萊塢大片站臺。《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將於12月2日起在中國內地院線全面上映。

  提前觀看該片的嘉賓和媒體,紛紛發出好評,稱這部波頓6年交出的新作品不負期待:“超棒的3D效果把觀眾拉入波頓的奇幻異想世界,奇特又震撼。波頓的作品不僅僅保持了他固有的暗黑畫風,還堅持了他對人性,認識自我和他人的表達,”

  值得註意的是,片中駭人的“眼珠大餐”鏡頭有所刪減。《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改編自暢銷小說《怪屋女孩》,波頓在改編時,把噬魂怪為恢復人形以異能孩子為食的設定修改成了吃孩子眼珠,讓這部電影的寓意更加拔高。眾所周知,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不知道導演是否也寓意了這世間有許多人“有眼無珠”。

  齊溪助陣中國首映 稱要還“蒂姆波頓”電影票錢

  剛剛從外地趕回京來助陣的齊溪,對導演蒂姆。波頓的熱愛溢於言表。她稱自己是導演蒂姆·波頓的忠實粉絲,波頓的電影是拍給大人看的童話,幾乎每壹部作品都畫風奇特並寓意深遠,經得起時間考驗,是讓人思考的佳作,《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也不例外。大開眼界的故事和3D觀影體驗,值回票價。

  齊溪表示:“我沒有參演這部電影,但我來了這個活動,因為我真的特別喜歡波頓導演,他的作品很多我都看過,《剪刀手愛德華》《僵屍新娘》《科學怪狗》,很可惜這些電影都沒引進,我都是在電腦上看的,我知道這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要在中國上映特別高興,終於可以還他電影票錢了。”

  在問到波頓導演的電影是否恐怖時,齊溪表示:“其實我是壹個膽子很小的人,我看不了恐怖片,但我看波頓的作品壹點沒覺得可怕,雖然他很愛去塑造壹些看起來恐怖的角色,但妳看完之後只會覺得,這可能只是我們兒時的小夢境罷了,特別熟悉的夢境。”

  這部電影有“時光圈”的設定,能使時間重復循環,有留住美好的寓意。齊溪也在現場給大家分享了自己想要留住的時光:“我想回到小時候,那時候我下課,爸爸來接我,騎著自行車,也載著媽媽,我坐在他們中間,那時候特別溫暖。波頓的作品,總是能給我們帶來壹些思考,能通過這部電影回憶起這些溫暖時刻,非常好。”

  張全蛋劉木子為“我怪故我在”代言 木子民國裝亮相想演中國版“氫氣女”

  蒂姆·波頓此前在接受采訪時曾表示,《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有很多別人眼中的“怪小孩”。他們遭受異樣的眼光和對待,這讓他深有體會,他希望即使這樣,我們也要擁抱自己的個性,保持獨特。

  活動當日,暴走家族成員張全蛋、劉木子作為“個性怪咖”人士的代表,來到現場力挺導演的個性主張。張全蛋秀起了自己的當家絕技——“英文”,現場笑聲不斷。張全蛋表示:“很多人會說我怪,但我並不在意。有壹些人給我留言,說看了我的視頻,幫他們度過了抑郁癥最艱難的時光,我覺得這就夠了,如果這就是怪,那我就繼續怪下去好了。”劉木子在現場還穿上了民國時期的服裝,呼應片中的男主角穿越回二戰時期的設定,她與張全蛋表示:“如果拍中國版的《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齊溪可以來演佩小姐,我們就來演這些有超能力的怪小孩,氫氣女、隱形人之類的。”

  時隔6年波頓作品又登內地銀幕 暗黑童話大師值得期待
片方二十世紀福斯中國區總經理劉思汝女士也出席了當日的首映活動,她提到,《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這部電影是福斯今年帶給中國觀眾的最後壹部作品,但也是最風格獨特的壹部電影。蒂姆·波頓的上壹部作品在中國上映是6年前,他的作品很少引進,時隔6年再在大銀幕上看波頓的作品是難得的機會。

  她說:“福斯今年引進了非常多樣化的作品,比如《X戰警:天啟》《飛鷹艾迪》《冰川時代5》,《冰川時代5》中國的票房是全球最高的,謝謝大家的支持。波頓常常會給我們帶來超乎想象的奇幻童話故事,並且在這個故事中去表達他對於人性、善惡的看法,他的作品都能讓我們從怪誕的角色中看到純真美好的壹面,正是因為他的這種獨特的風格,造就了很多經典的作品,比如《剪刀手愛德華》《大魚》《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等等。《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中也有波頓式的表達,二戰的隱喻,時光圈的隱喻,還有對個性的宣言,包括這裏面的愛情觀,可能會有壹些爭議,但這就是蒂姆波頓的作品,我們喜歡的獨壹無二的暗黑童話大師。希望大家能走進電影院感受波頓作品的魅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