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6:終章》訪臺記者會,壹開場對臺下獻上飛吻,用中文高喊:“我愛妳們!”心情相當愉悅。她拍攝該片前
四個月剛產下二女兒,坦言這是最辛苦的壹集,她透露會在片場哺乳,旁邊還圍繞逼真的僵屍屍體,笑答:“我跟女兒
身上都是土跟假血。”而為了重回健美身材,導演老公精心安排,她笑說:“老公在拍片初期,故意讓我每天被僵屍追
十個小時,做超多心肺運動。”

  米拉·喬沃維奇演出《生化危機》系列長達15年,她表示“艾莉絲”這個角色讓她充滿啟發,“每當我起床心情不
好時,我就會找尋心中的艾莉絲,非常振奮人心。”導演保羅安德森則表示,米拉把自己許多個性放入角色中,演活了
艾莉絲,“沒有她就沒有這部電影。”米拉笑回:“這就是我為什麽嫁給他。”而該系列已至最終章,米拉表示:“除
了給全世界女性啟發,我也因為《生化危機》認識老公並生下女兒,意義重大。”

 米拉片中的特技與武打動作皆親自上陣,她從小看武打電影、對此充滿熱情,片中她與韓星李準基[微博]有場精彩的
對打戲,米拉誇贊李準基是優秀演員和傑出武術家,拍片時很信任他,表示:“他不用吊鋼絲就能回旋踢,看他武打,
都覺得我要回去上課了。”她到韓國宣傳時,李準基更親自接待,雙方成為好友,保羅安德森說:“兩人對手戲很有火
花。”談及想合作的亞洲影人,保羅安德森欣賞導演李安,表示《臥虎藏龍》是具指標意義的武術電影,對他啟發很大

  記者會上,米拉與安德森的大女兒Ever突然來電,夫妻倆直接在臺上和女兒視訊,還把手機熒幕轉給大家看,跟媒
體打招呼,米拉笑說:“我女兒很想來臺灣,她聽說這裏有最大間Hello Kitty專賣店,壹直說“為什麽不帶我去!””
米拉上次訪臺是1997年宣傳電影《第五元素》,她對臺灣的印象就是有很多騎馬的偉人雕像,開玩笑說:“馬對妳們應
該很重要,妳們早上都有遛馬吧?”首次訪臺的保羅安德森則想走訪臺北101。

  記者會上也安排東方、西方僵屍同臺,米拉特地學習用道符制服僵屍的招數,把符咒貼在僵屍頭上,但她說:“僵
屍好漂亮,我不想蓋住他的臉。”畫面十分有趣。蜜拉表示,非常喜歡片中的僵屍,因為他們認真工作,“開拍前花四
小時上特殊化妝,天氣冷時他們穿破爛的衣服,天氣熱時又要忍受悶熱,很多粉絲自願飾演僵屍,我很感動。”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