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周星馳與徐克聯手打造,吳亦凡、林更新[微博]、姚晨[微博]、林允[微博]、巴特爾[微博]、王麗坤[微博]、楊壹威、王超[微博]、汪鐸、董成鵬(大鵬[微博])、包貝爾[微博]主演的電影《西遊伏妖篇》累積突破15億。當天,周星馳與徐克攜影片主演林允、楊壹威現身上海舉辦“繼續愛妳”觀眾答謝活動,並曝光影片刪減片段視頻,暢談影片刪減戲份及隱藏的幕後故事。監制、編劇周星馳更代表《西遊伏妖篇》劇組為徐克導演“頒獎”,祝賀影片成為徐克導演的最高票房作品。眾主創還表達了對觀眾的感恩之情,更送上新年紅包。電影《西遊伏妖篇》正在全國歡樂熱映中。

  《西遊伏妖篇》破15億首曝刪減片段 星爺徐克感恩觀眾繼續加油

  2月9日,電影《西遊伏妖篇》累計票房突破15億,周星馳、徐克攜影片主演林允、楊壹威現身上海出席“繼續愛妳”觀眾答謝活動,並與現場影迷壹起親密互動,暢談影片刪減片段以及不為觀眾所知的幕後故事。在首次發布的影片刪減片段中,曝光諸多隱藏的內容讓觀眾感到驚喜連連:吳亦凡飾演的唐僧行至比丘國,為了點化徒弟,不惜以身破戒,傳播現代理念,姚晨飾演的國師也變身國王的母後。而最令人驚訝的是,取經路上唐僧執意要帶林允飾演的小善上路,林更新的孫悟空無奈使出穿越大法帶回壹本《西遊記》研究,勸告唐僧師徒四人中並無小師妹。而如此無厘頭好笑的刪減戲份,也不禁令人聯想到《大話西遊》中孫悟空用“月光寶盒”穿越時空的經典橋段。談及對這些片段的取舍,徐克導演表示:“這個劇本很完整,有很多細節。但拍完實在太長,為了連貫,只能忍痛剪掉壹些。”

  而對於影片意味深長的結尾,唐僧是否真的“放下段小姐”,周星馳則解讀稱:“第壹集,唐僧好像是放下了。因為段小姐為他犧牲了,這是大愛,我覺得他是放下了。但是徐導的第二集,有沒有放下呢?”徐克則回應:“我希望他不要放下,因為放下了,就沒有舒泣[微博]了,觀眾也很喜歡看到舒泣的。”

  現場很多觀眾在觀影後坦言:“星爺的西遊系列既有暗黑童話的元素,又充滿童心與童趣,給人很多驚喜,也非常期待後續的西遊故事。”對此,周星馳現場表示:“我當然希望有第三部,因為西遊的世界還有很多空間。我在做其他項目的時候,都會想到西遊。”徐克導演也表示:“壹定繼續!加油。”

  林允楊壹威曝幕後多版本拍攝 周星馳為徐克“頒獎”透露新作動向

  活動現場,片中飾演“白骨精”小善的林允表示:“這壹次能跟兩位大導演合作,很榮幸。感謝徐克導演對我這個‘白骨精’的指導,感激給她壹個完整的人設。”她還解讀稱自己的角色並非大反派九宮真人的手下,林允表示:“她自成壹派,為了尋求壹段感情,最終被感化。”此外,飾演豬八戒的楊壹威也爆料稱:“演員在拍攝時,不只有壹個版本,在現場會有很多版本。今天在這裏除了感謝觀眾之外,還要感謝我的恩師徐克先生,還有周星馳先生。”對於楊壹威的表現,徐克導演稱贊:“壹開始跟他說就是要戴面具,看不到臉,只有嘴可以表演。”

  《西遊伏妖篇》作為徐克導演電影票房成績最高的壹部作品,監制、編劇周星馳在答謝活動現場也送出特別獎杯,為徐克導演“頒獎”。周星馳表示:“我作為妳的影迷,包括妳們所有人我相信都是他的影迷,從他壹路無數的作品喜歡徐克導演。這次獲得那麽好的成績,是我作為監制的壹個很好的成績,很滿意,所以要給他頒個獎。”徐克導演也表示:“感恩觀眾,享受跟周導壹起創作、拍攝的的過程。我也是他的粉絲,他的電影,他的新聞我都很關註。很期待跟他再合作。”

  談及兩人未來的新項目以及合作計劃,兩位大導演又開啟了老友記模式。徐克表示;“今天過來壹路上,周導都在跟我談劇本,他腦袋已經跳到很遠了。”周星馳則透露:“我大概有二三個項目,其中也希望跟徐導演壹起再合作。我們都同時有幾個項目在做,要看哪個是最有感覺。” 徐克立刻表示:“我等妳劇本!”周星馳則笑稱:“有劇本妳就有時間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