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幕上投影出殺人現場圖片,鄧超[微博]+劉詩詩[微博]+阮經天[微博]+郭京飛+刑事鑒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組成的偵查團當場破案,這種燒腦的畫風出現在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發布會現場。2月25日,該片在京舉辦首場發布會。

  鄧超與神探李昌鈺現場切磋刑偵技能,敗下陣來的超哥還被李博士突然絆倒摔在地上。將李博士封為偶像的鄧超大呼:“好爽,我被他觸摸到了,他那雙聖手觸摸到我了!”阮經天笑著拆臺:“超,李博士是法醫,他通常摸的都是屍體哎。”

 阮經天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飾演變態殺手,他坦言演這個角色很過癮,現在也很回味:“之前的角色都比較天真活潑爛漫,但是我想自己都30多歲了,這樣的角色在生命中還不曾有過。”為了演好變態殺手,阮經天還拒絕了鄧超請他吃火鍋的邀請:“因為我壹開始進入劇組就跟他們保持距離,到了快結束我慢慢跟鄧超開始熟了,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個人的時候,我就變得不太想殺他了,我對他的喜歡會增加我角色的難度,所以我拒絕了。”

  鄧超為了這部戲也接受了心理生理的雙重挑戰。壹場和阮經天的打戲拍了五天,“他打我的時候把壹個很硬的扳手打彎了,我的手臂恢復了很久。”戲中女兒身亡的壹場戲也讓鄧超哭到停不下來:“我們在橋洞的壹角,她躺在屍袋裏,我演完那段壹直在哭,控制不了,我把孩子喊過來說讓我抱壹下,角色中的感情和逝去已經讓我受不了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