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夜色撩人》在北京舉辦首映發布會。當天恰逢三八婦女節,這部電影剛好也與婚姻倫理、女性心理有關。活動當天,博納影業總裁於冬、制片人陳慧銘、導演夏鋼[微博]、編劇孟朱、主演余男、王千源[微博]等主創亮相,分享影片拍攝的臺前幕後故事,《夜色撩人》的終極預告也在發布會上曝光。

  《夜色撩人》是第五代導演夏鋼時隔十年重返大銀幕之作,他表示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也很高興能邀請到王千源和余男兩位實力派演員主演。博納影業總裁於冬開玩笑透露,繼《智取威虎山》之後,余男又壹次要被“捆綁”了——片中壹場情愛戲十分大膽。

  《夜色撩人》上演警匪“羅生門” 王千源再演警察

  在《夜色撩人》此次曝光的終極預告中,懸疑、情感、話題這三個影片關鍵詞均有體現:無論是月夜劫案當事人丈夫橋北、妻子芥子(余男飾)、還是被卷入事件的民警謝高(王千源飾),都因各懷心事而令人心生疑竇。預告中妻子、丈夫、警察都有大量面部表情特寫,他們凝重的神情、驚恐而又充滿疑惑的眼神等,都讓人感覺到影片緊張的氛圍。

  《夜色撩人》改編自知名作家須壹瓜的成名作《淡綠色的月亮》,對暴力案件下的人性有著深刻的發掘。犯罪事件中可疑的丈夫,心理受創無法走出陰影的妻子,心懷巨大秘密的警察聚在壹起,出於不同的立場和角度上演了壹出堪比《羅生門》的真相揭秘戲。演過多次惡人的王千源終於通過這部電影再度回歸了“好人”行列,他在現場對媒體表示再次演警察很開心。

  夏鋼時隔十年重返銀幕 於冬贊其曾是最賣座導演

  作為第五代導演中的壹員,夏鋼導演的作品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他善於從現實都市中的普通人生活入手,以細膩的手法探討情感和社會現象。夏鋼執導的《壹半是火焰,壹半是海水》《大撒把》《遭遇激情》等,都是壹代人耳熟能詳的作品。但在壹段時間內,囿於市場的局限,夏鋼導演暫別影壇十多年。但這十多年間,他從未停止思考,根據須壹瓜小說改編的影片《夜色撩人》就是壹部經過長時間打磨的作品。

  “當時我看完小說後很受觸動,多年後再看,覺得還是放不下,就堅持壹定要把電影拍出來。影片的主人公從各自的角度去看問題的時候,他們都有道理,誰都沒錯,但是壹件誰也沒錯的事情怎麽就發展到這個地步了呢?真實生活不是簡單的非黑即白。”

  “我已經有十來年沒拍電影了,前些年電影市場不太好,朋友跟我說拍點電視劇吧,好歹大家還能看見。但我壹直惦記著電影。這是壹種情懷,壹種自我的表達”。他還坦言,“市場回升了,投資人有信心了,我又找到了王千源和余男這樣優秀的演員,時候到了,該回來了。電影創作者要負起責任,多拍好片。”

  博納影業總裁於冬也表達了對夏鋼導演的敬意:“我剛入行時在北影廠,夏鋼導演的作品是最賣座的。他的作品《與往事幹杯》是我拎著拷貝去發行,在太原的壹家小影院裏的壹個影廳,連續放了兩個半月,創造了單拷貝40萬的票房紀錄。當時正值暑期,前後有《獅子王》,成龍[微博]的大片等夾擊,還能創造出這麽多票房,正是說明了夏鋼導演有這個實力。”

  余男王千源首度合作 余男再遇“捆綁”戲

《夜色撩人》由余男和王千源主演,這是有影後、影帝殊榮加身的兩位實力派演員的首度合作。在發布會現場,兩位也對各自的角色進行了解讀。在影片中,余男飾演的芥子被歹徒捆綁,而丈夫卻對她的驚恐視而不見,這讓芥子受到了身心的雙重傷害。余男介紹說:“我飾演的芥子是個非常矛盾的女性,遇到了壹個心靈上的困境,她很糾結,也很執著。我覺得這個電影好就好在拋出了壹個‘問題’,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社會對人的要求,人對人的要求都不壹樣,這就是影片難得的地方,它講的故事足夠復雜。”王千源也認同余男的說法,“希望電影能帶給觀眾壹種開放的思考,每個人都有自己看問題的角度,而每個問題的處理,都會對壹個人以後的生活產生巨大的影響。”

  王千源對搭檔余男贊不絕口:“合作過才知道為什麽圈內外對余男評價這麽高,在現場對戲的時候,妳會真切感受到她的魅力,會覺得緊張,害得我總忘詞,導演都質疑我,說妳是不是沒背臺詞啊。”余男則對王千源的好爸爸形象意外而贊嘆:“他當時家裏老人生病,妻子照顧不過來,他就把女兒帶到片場,鏡頭前演的是個嚴肅又難以捉摸的角色,下了戲在女兒面前卻特別溫暖,與他銀幕上的形象大相徑庭”。說完不忘調侃身邊的搭檔:“沒想到妳是這樣的人!”

  於冬還透露了片中余男再次遭遇捆綁戲份:“在電影裏余男有被捆綁的鏡頭,夏鋼導演的情愛戲拍得還是很大膽的。我記得《智取威虎山》裏余男就有被座山雕捆綁起來的戲份,這算是夏鋼導演與徐克導演不謀而合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