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談及入行超過三十年,今年憑電影《樹大招風》首次獲提名最佳男配角,他笑言入行以來拍了超過80多部電影,但現在才有提名但也沒覺得太晚。提到1999年他曾出軌,姜皓文坦誠表示自己當年錯了,是不能獲原諒的。

姜皓文說:“有人以為我緊張,覺得我晚了,但我自己又不覺得晚,沒有提名是因為真的沒準備好,網友的口味真的難捉摸!”姜皓文表示壹收到提名的消息很開心,立刻跟太太在家中開香檳慶祝,姜皓文笑稱想拿獎,不過他同樣非常欣賞壹同獲提名的曾誌偉[微博]和吳孟達。他說:“達哥好有口味,從電視劇《新紮師兄》的年代已經很喜歡他,他又會指點後輩,私底下又跟我很熟;誌偉哥更是帶我出身演喜劇的,他於《開心主流派》時挑選我,因為我皮膚黑,他真是我的恩人和啟蒙老師。”

  另重提1999年姜皓文與太太金慧英之間出現第三者介入,後終獲太太原諒。姜皓文談起坦誠說:“當年不懂珍惜,錯了,我是不能獲原諒的。”風波過後終獲太太原諒,金慧英婚後淡出娛樂圈,姜皓文表示當年跟太太有了共識,他說:“因為我也是幕前人,我不忍心她要面對娛樂圈的不開心,我不想她接觸,希望我還有能力養她,盡力照顧她。”他也表示沒有計劃生育,寧願將時間照顧小動物。現在除了幕前,姜皓文有意向導演方向發展,壹直做到老。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