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壹念無明》定於4月7日全國公映。在即將揭曉的第36屆香港金像獎中,該片以黑馬之姿橫掃8項大獎提名,成為奪獎
大熱。憑借深刻的主題、真實感人的故事以及眾主演教科書級別的巔峰演技,《壹念無明》引起了觀眾極大的期待。

4月5日,保留原汁原味的《壹念無明》率先於廣州亮相溫暖無數影迷,導演黃進和主演金燕玲專程前來與廣州的媒體和觀眾
分享了電影創作的幕後故事。活動現場,導演黃進也揭秘了觀眾普遍關心的幾位演員“零片酬”出演電影的幕後故事:“阿
樂和誌偉大哥說用票房分紅當片酬,其實我知道他們是非常真誠地在幫我,特別感謝他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持。”金燕玲也證
實,曾誌偉是被劇本打動,欣然幫助導演聯絡自己:“誌偉打電話讓我很開心,也沒有多問。後來見到導演,才發現是導演
覺得這個角色壹定要是我,托誌偉幫忙,他覺得劇本很好才打給我的。”

余文樂顛覆挑戰“最難角色”
金燕玲感恩《壹念無明》是“上天的禮物”

《壹念無明》由真實的社會新聞改編,講述了余文樂和曾誌偉飾演的壹對父子間彼此誤會而又相互虧欠,最終相攜著面對生
活的動人故事。片中余文樂飾演的阿東因為患有躁郁癥,情緒變化跨度極大,十分考驗演技。導演黃進透露,余文樂接下《
壹念無明》,很大原因就是看中阿東這個人物身上的不同特質。“他之前沒有演過這樣的題材,特別想要挑戰自己,給大家
展示壹個不壹樣的余文樂。”余文樂的顛覆改變,也讓片中和他有對手戲的金燕玲贊賞有加:“整部戲裏最難演的壹個角色
就是余文樂,誌偉和我各自的戲裏都有爆發的段落,那其實不難。最難的是余文樂自己吃巧克力那場戲,其實當時他的角色
情緒是爆炸的,但又想要去控制,不能隨意地發泄,所以他在表演中不能壹味地‘放’,還要有‘收’,這讓我感觸非常深
。”

而被余文樂驚艷到的金燕玲,自己也在《壹念無明》中奉獻了教科書級別的表演。活動現場,金燕玲更感慨《壹念無明》是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金燕玲透露,自己出演《壹念無明》,原本是為了給老友曾誌偉幫忙。沒想到壹看劇本就被深深打
動:“我壹看這個故事就知道導演要講的是什麽,有好幾場戲我都是邊看邊流淚。”金燕玲透露,劇本裏阿東和母親的故事
,與她自己家庭經歷非常相似,令她每每想起自己的父親和妹妹。金燕玲原本以為能夠把頗有創作難度的社會、家庭題材的
故事駕馭得如此純熟,導演黃進和編劇陳楚珩壹定經驗相當豐富的電影人,沒想到見面時大吃了壹驚:“我從來沒想過原來
他們這麽年輕,而且好看到不像‘實力派’。”她更是調侃:“還好我不以貌取人,《壹念無明》是上天掉下來給我的禮物
,我很榮幸我接住了它。”
 
“年度最佳港片”原汁原味感動廣州觀眾
導演黃進盼《壹念無明》療愈心靈

作為難得壹遇的高品質佳作,此前《壹念無明》在國內外電影節上備受青睞,更獲得業內外多名人的力挺,張家輝、楊千嬅
、惠英紅、許鞍華、謝飛、曾國祥等都給予了該片相當高的評價。為保留電影的最純正、最完整的視聽效果,《壹念無明》
在內地的上映版本將統壹為粵語原聲版本。電影在內地宣傳的第壹站,便來到粵語的源生地廣州,讓廣州的觀眾們提前感受
這份“原汁原味”的體驗。當天看片後,許多廣州影迷表示《壹念無明》已經早早鎖定他們心中的“年度最佳香港電影”。
片中四位主演奉獻的巔峰演技,更讓觀眾備受震撼:“金燕玲的演出入木三分、物我兩忘!余文樂令人刮目相看,曾誌偉也
是影帝級別。《壹念無明》這演技沒得挑!”

除了表演,《壹念無明》中余文樂和曾誌偉從相互誤解到冰釋前嫌的父子情,也擊中了觀眾柔軟的內心。活動現場,導演黃
進也分享了創作這個父子故事的初衷:“電影講的其實是父子彼此照顧,開始是阿樂照顧受傷的誌偉,後來阿樂情緒不好,
就變成了他們照顧阿樂。我們有時候會忽視家庭中值得敬佩的照顧者,但他們恰恰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黃進表示,
希望《壹念無明》可以讓觀眾正視過去、直面生活,“並從中找到值得我們珍惜的人和事,去療愈我們的心靈。”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