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警匪喜劇電影《龍蝦刑警》亮相上海電影節,導演李昕蕓[微博]與主演袁姍姍[微博]、劉樺[微博]、周遊攜手亮相,在黃浦江上舉辦了壹場別開生面的“龍蝦盛宴”遊輪發布會。眾主創在現場暢談電影拍攝趣事,在片中放飛自我變身最辣警花的姍姍自稱演完後都不敢面對自己的角色,劉樺則大爆袁姍姍片場把大家餵胖的八卦。

  影片講述的是以杜宇飛(王千源[微博] 飾)、花姐(袁姍姍 飾)為首的刑警支隊,為方便偵察搗毀販毒團夥,潛伏到賊巢附近,以壹家麻辣小龍蝦店為掩護。而烹制龍蝦的廚藝太過出色,導致龍蝦店越開越紅火,由此引發的壹系列緊張刺激而又妙趣橫生的故事。

  此次發布會恰逢上海電影節,片方特地打造了壹艘“龍蝦刑警號”遊輪在黃浦江上盛大啟航。活動現場,電影主創暢聊各自飾演的角色。主演袁姍姍此番突破自我,演完後甚至不敢面對自己的角色,“我到現在還不敢面對自己的表演,非常顛覆。相信大家看到後也會大吃壹驚:啊,這真的是袁姍姍嗎?”然而,姍姍也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她有時會像普通女孩子壹樣為愛情犯愁,還會有壹點恨嫁的情結,但只要壹面對犯罪分子,她就立馬變成辣手警花,不管是性格還是造型,都非常麻辣。”而據了解,這位“馬甲線女王”在片中還有大量打戲噢。

 不僅發布會是美食主題,這次的劇組更可謂是“最美味”劇組。周遊在現場“檢舉”劉樺:“他在電影裏面做龍蝦是壹絕,生活中更是個美食家,特別擅長發現美食。每天下了戲,他就在群裏發各種美食照片和當地好吃的館子,沒有幾個人能扛得住這種誘惑。”劉樺對於這項“控訴”不以為然:“妳看人家姍姍就壹點也沒胖!”當大家問起袁姍姍的不增重絕技時,劉樺搶答:“就倆字:堅持。我們出去吃飯,我推薦的館子再好吃,她都是三個字:我不餓!所以,所有人都胖了,只有她自己還是那麽瘦!”

  據導演昕蕓透露,四位主演的敬業也是非常令人感動。王千源說:“導演,妳給我排12個小時,我就會給妳24個小時!”有天早上本來沒有袁姍姍的戲,但導演壹個電話過去,她二話不說早上5點趕到片場,而且是拍雨戲;劉樺每次拍過壹條都會主動要求:“導演,我們可以再來幾條。”而周遊更是在高燒40度的情況下堅持雨中拍打戲。對於導演的連聲稱贊,劉樺卻說不敢接,“其他三人的表揚都是對的,但我年紀大,受不了苦,其實每次下班都準時走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