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女藝人佘詩曼和人氣女藝人周秀娜等其他壹眾演員均有出席,由於各演員都是大腕的級數,因此各大平面傳媒及電子媒體都紛紛派出記者和攝制隊到場采訪,現場被近百傳媒擠得水泄不通,要在場的工作人員安排疏導。

《泄密行者》除了在香港拍攝外,早前壹眾演員遠赴馬來西亞取景拍攝,吳鎮宇和張智霖在電影中分別飾演香港及馬來西亞警員,二人被佘詩曼[微博]飾演的新聞記者牽引,三人與匪徒展開亡命追逐,他們壹同於馬來西亞拍攝飛車動作場面,吳鎮宇表示早前在當地街頭拍攝壹場飛車場面時效果非常迫真,吸引很多途人圍觀,當地人還以為真是警匪在飛車追逐。

  三位主演遠赴馬來西亞拍攝,當然要品嘗地道美食榴梿,不過張智霖笑說吳鎮宇的品嘗方式有別於常人,張智霖笑說:〝我不知道原來吃完榴梿是可以喝酒的?吳鎮宇竟然沒事,他表演了壹次給我看,原來是可以的,不過大家不要這樣去嘗試,我也不會吃完榴梿後喝酒,因為可能只有他才可以,不知道他是否身體特別強壯,但是當地的榴梿十分好味道,真是令人難忘。〞吳鎮宇笑言在當地吃榴梿已經達到了壹個點,〝不可壹本通書看到老就是這樣,我的吃東西方式有別於常人,我現在吃榴梿已經可以盲測試,不用眼睛看,只用手觸摸已知道是什麽品種。〞佘詩曼也對地道美食榴梿贊不絕口,她表示因為拍攝的地點是在榴梿山上,所以不論在工作或下班的時候都會吃榴梿。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