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家歡冒險喜劇動畫《怪物島》曝光壹組角色檔案,小男孩盧卡斯、爸爸尼古拉斯、南瓜警長宏泰、雙頭怪希羅和克洛、外婆卡洛塔等角色閃亮登場,熱帶風情海灘和神秘叢林的背景隱隱浮現,怪物世界露出冰山壹角。萌怪來襲,前方發出高能預警,電影將於近期精彩上映。

這組角色檔案中附帶著怪物們各自的名片,代表屬性特征的物品同時點綴其中,揭開了怪物們的神秘面紗。個性十足的角色們紛紛跳出來,或傲嬌或吐槽,花式賣萌,向觀眾奉上了壹段別具特色的自我介紹。

盧卡斯鄭重其事地聲明:“我不是小孩,我是個13歲的大男生了!我要用自己的‘雙爪’去解開變身怪物的謎底!”背上雙肩包,怪物島地圖在手,當夠了乖寶寶的盧卡斯獨自踏上了奇遇冒險之旅。

尼古拉斯將自己的神秘歷史分享給觀眾,並悄悄說:“妳們可千萬別讓盧卡斯聽到!”誰能想到大塊頭爸爸身上隱藏著壹個驚天大秘密——修理店老板原來是壹頭飛天怪物!為了在人類世界生活,他要堅持走自己選的路。

南瓜警長宏泰立下熱血宣言:“ 別看我長得萌,抓起壞人來可毫不含糊,為怪物服務是我的宗旨!即使是要拋南瓜頭,灑南瓜籽!”盡管警帽是臨時特制超大號,卻不影響宏泰齊齊爆表的萌力和戰鬥力。

希羅和克洛得意地自賣自誇:“我們是又智慧又酷炫的雙頭怪,是所有怪物的智囊團!”他倆將解開超級大難題的功勞都攬到自己身上,妳壹言我壹語,自動忽略犯過的“小小”失誤,充分發揮了忽悠人的特別技巧,壹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怪物島阿嬤卡洛塔向觀眾傾訴了對家人的思念之情:“妳們要是見到我的小外孫和他的父親,可得替我傳個信!”她系上圍裙,端來青蛙茶水壺,鋪上五彩餐桌布,備下“美味”的蚯蚓派,熱情地歡迎大家來怪物島做客。 

怪物們的自我介紹既真誠又逗比,風格迥異各有千秋,奇思妙想笑料百出,為角色性格添上濃墨重彩的壹筆,更為萌系形象增加幾分可愛。至於檔案中曲折的人物關系和隱藏的彩蛋,還要等待觀眾去電影院壹壹揭曉。

影片講述了盧卡斯意外發現自己變身怪物的超能力,來到神秘的怪物島卻遭遇生死考驗,並最終解開身世之謎的故事。這段激動人心的冒險歷程鬧出不少雞飛狗跳的笑話,令人忍俊不禁,耳目壹新的視覺特效、個性十足的萌系怪物更是顛覆想象,定將斬獲影迷芳心。電影《怪物島》大門即將打開,有望於近期上映,敬請期待怪物們的大銀幕花式賣萌。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