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臺灣媒體報道,能年玲奈現以藝名Non在演藝圈活動,她的個性天真不做作,發言總帶著壹股天然呆的氣息,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8日首度為電影《謝謝妳,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訪臺宣傳,出場就以呆萌發音“多謝”、“大家好”向主持人問好,回答問題前傻問“這可以說嗎”,擔心爆雷,可愛模樣令全場媒體融化。

 Non此趟訪臺除了為配音電影《謝謝妳,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宣傳,她還會參加粉絲試映會,被問到她與影迷近距離互動會不會緊張?她呆萌回應:“啊,我壹到臺灣就吃了很多好吃的,開心的心情已經用完我所有體力,昨天睡得很好。”直率曝光心得感想,令人會心壹笑。

  場上,Non被問到與劇中角色“鈴”個性最不壹樣的地方,她直覺反應回答:“鈴已經要當人妻了,但我完全沒有人妻的感覺。”她笑喊現在要努力工作,結婚可能要等35歲再打算,但她也表示很羨慕“鈴”與老公命中註定的因緣,語畢,卻爆笑轉頭問制片“可以爆雷嗎?”再展天然呆。

  Non為了角色“鈴”的廣島腔下了壹番苦工,制片也大方稱贊她的聲音在劇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但是身為演員的她,配音時不能動來動去反而難倒她了,常被收音師糾正“動來動去會有雜音”,她只好乖乖立正站好,現場重演壹遍配音的動作,爆笑喊著“打招呼就不能揮手了”。《謝謝妳》28日在臺灣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