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是殺手女仆》將於12月8日在愛奇藝獨家上線。今日曝光的先導預告強打影片的二次元元素,癡迷中二的漫展粉絲,風情萬種的金發偽娘,膚白貌美的女子究竟是軟萌妹子,還是暴走蘿莉引發懸念。


  《我是殺手女仆》原漫畫已經累積千萬粉絲,作為壹部集二次元精華元素於壹身的超人氣漫畫改編作品,《我是殺手女仆》電影的主創團隊力求將100余話的漫畫高度凝縮並視覺化呈現在大銀幕上,而又不失二次元IP精髓。在率先發布的先導預告中,身穿女仆裝的女主角肖白菜,時而帥氣沈著PK壹眾硬漢,時而蠢萌變身可愛嬌美蘿莉,與男主歡樂互動,青春喜劇感十足。動作元素、喜劇元素、二次元元素,在先導預告片中同框出現,趣味十足。30s預告中“是暴力蘿莉,還是軟萌女仆”的懸念,也令人愈發期待12月8日電影在愛奇藝的上線。

  30秒的先導預告並未透露劇情,卻彰顯濃郁青春癲狂的二次元氣息。笑稱自己是資深宅男的新晉青年導演史慕凡表示,他從小就夢想拍壹部女仆和殺手的電影,《我是殺手女仆》是他的“圓夢”之作,也是獻給宅男們的禮物。為了最大程度地保證二次元受眾的滿意度以及忠於原漫氣質,影片中充分保留漫畫家、cosplay、女仆、偽娘、漫展等二次元元素;與此同時,故事以漫展為背景,盡可能地將上述二次元元素得到現實世界的合理化,從而使影片適合大眾的主流文化。

  據悉,即將於12月8日上線的《我是殺手女仆》 是導演史慕凡的首部長篇作品,亦是比翼新電影計劃中的十部漫畫改編項目之壹。比翼新電影計劃由騰訊影業、愛奇藝、二十世紀福斯國際制作、新浪娛樂、新片場影業、伯樂影業、好家夥影業聯合發起,旨在憑借優質的平臺資源聯盟,通過新類型電影的嘗試發掘和培養新生導演人才。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