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黃花梁上的灰猴們》已殺青數日。其中主演王大治、高峰、駱達華、吳海棠、李彧、馬菁菁等眾多實力演員也深受大眾的關註。

  在影片中,馬菁菁飾演了壹個與其本身年齡相仿的外地打工女孩,在個人價值觀世界觀還沒有完全確立的時候,被虛榮心蒙蔽後遇人不淑走錯了方向,被動卷入了壹場陰謀當中。


  據了解,馬菁菁拿到劇本時很興奮,因為題材很有話題性,並表示“每個人物都精彩,比如宋玉嬌,我最欣賞她為愛飛蛾撲火的勇氣。我所飾演的角色也是在映射當下的失足少女,很有爭性,詮釋起來稍有些難度。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不僅僅是接近角色,而是要更真實更自然的展現,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此外,馬菁菁也表示,很感謝導演給予演員很大的發揮空間,讓每壹個角色都能自如的發揮到最真實。還有,各路方言的混搭也讓故事更加有意思。相信電影上映後會讓觀眾在爆笑的同時更有某種感悟。

  對於表演這條路,馬菁菁認為,成為壹個專業演員的途徑應該是方方面面的,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生活,保持謙卑的心繼續學習積累。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