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偉民執導,王力可[微博]、於曉光[微博]、巫剛、徐岑子[微博]等眾多演員鼎力加盟的十九大獻禮劇《索瑪花開》在CCTV1落下帷幕。在大結局的劇情中,王敏(王力可 飾)在婚禮當天卻接到了未婚夫因公殉職的噩耗,生性頑強的她感傷之後決定振作起來,代替未婚夫到異鄉繼續他生前的扶貧事業。略顯沈重的氣氛雖然令觀眾百感交集,卻也加深了這部劇的遠大立意。

  徐岑子演成長型角色受觸動 號召觀眾關註扶貧

  與女主角壹樣,劇中由徐岑子飾演的李俏同樣也在《索瑪花開》的過程中收獲了成長。這個起初有些自我和叛逆的年輕人,在經歷了人生最大的騙局之後迅速成長起來,積極參與扶貧工作,並且最終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徐岑子認為,自己所扮演的這個角色即是生活中大多數平凡人的縮影,但即使是如此渺小的社會個體也可以在扶貧中貢獻自己的壹份力量,讓她深受觸動。“如果不是因為拍這部戲,可能我也不會有機會如此關註和了解扶貧問題。感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拍完這部戲我只想說,每壹位扶貧工作者都值得被尊敬!”所謂眾人拾柴火焰高,想必這種參與精神也是《索瑪花開》想要傳達給大家的壹個重要思想。

  首度“上山下鄉”很難忘 徐岑子隔空表白彜族老鄉


  不僅是劇中角色,對於徐岑子本人來說,這段拍戲經歷更是壹次充滿意義的挑戰。據悉,這是徐岑子首次到山裏拍戲,雖然每天都要經歷3-4個小時的暈車考驗,拍戲條件也十分艱苦,但美麗而神秘的大涼山還是給徐岑子帶來了十分美好的回憶。“在如此壯麗的山水美景之中,沒有手機信號的幹擾,對我來說是壹個接受心靈洗禮的過程,那種心無雜念的感覺非常難忘。”

  除了美景以外,耿直淳樸的彜族老鄉也給徐岑子留下了十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記得大結局那場戲,彜族老鄉們目送我們出村,我看到他們的手因為常年挖核桃被染得黢黑,看著我們的眼神也特別清澈質樸,真的忍不住想流淚。”拍攝這部戲,讓徐岑子對彜族也有了更多認識,還學會了幾首彜族歌曲,相信這些旋律會同這段難忘經歷壹起深深地刻在她的腦海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