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王凱帥氣亮相北京,出席與馬天宇、王大陸、余皚磊、林雪、吳越等主演,丁晟執導的電影《英雄本色2018》“拜碼頭”發布會,為影片1月18日全國公映造勢。王凱現場連線給粉絲打call,隔空“互懟”王大陸,領銜“硬漢兄弟團”挑戰鎖喉射擊,玩轉十八般武藝。

  該片是王凱繼《鐵道飛虎》後,與導演丁晟的二度攜手力作,他從《鐵道飛虎》承包“最帥戲份”騎馬追車的高冷毒舌神槍手範川,顛覆轉變為寸頭蓄須的江湖大哥“熱血糙漢”周凱。發布會現場,丁晟導演自曝寸頭造型是自己的“得意之作”:“王凱來的時候,我把他拖到化妝室,親手給他剃了我這個發型。拍戲的時候我們像兄弟。”

  射擊肉搏鎖喉殺!王凱領銜“硬漢兄弟團”巔峰對決

  發布會上,王凱先聲亮相:“我演的是哥哥周凱。雖說是在江湖混跡,但是他有底線、有原則、有堅持,是團隊當中的‘主心骨’。”《英雄本色2018》中,他將與馬天宇、王大陸壹起延續“江湖義”和“兄弟情”的精神內核,詮釋全新背景下爾虞我詐的江湖糾葛和生死與共的兄弟情義等元素。當被導演丁晟“戳穿”是“拍戲這麽多年現場最失控的段子手劇組”,戲裏並肩作戰、赴湯蹈火的兄弟團畫風突變,王凱、馬天宇兩人開啟隔空“甩鍋”模式,指認缺席現場的王大陸才是片場歡樂互懟的“罪魁禍首”。

  王凱還與馬天宇組成的“硬漢兄弟團”,依次拜碼頭掌舵人吳越、余皚磊、林雪!王凱現場解鎖吳越設下的“鎖喉”關卡、長短槍交替精準狙擊10連發巧破余皚磊設下的“射擊”關卡,並和大哥林雪暢聊江湖道義,還攜手導演丁晟、余皚磊3v3真人CS熱血開戰,燃爆全場!現場還設置了別出心裁的給粉絲打call環節,問及片場最難忘壹場戲,王凱小露玄機:“是我跳海的壹場戲壹連串的追逐、打鬥,非常過癮”。

  再度合作導演丁晟!王凱寸頭蓄須顛覆形象為戲變身


  現場,首度曝光《英雄本色2018》先導預告片,以特別的京劇腔調開場,富有寓意的熱血畫面配上節奏感強烈的鼓點聲,扣人心弦。片中,王凱註視兄弟童年的照片、與馬天宇笑鬧著擊掌、和王大陸在漁船上相視大笑的畫面呈現出不壹樣的兄弟溫情,火光四濺危機重重的爆炸環境之下,暗藏伏筆,令人看後意猶未盡。寸頭蓄須的王凱硬漢氣質十足,與以往正劇臉、精英範兒的影視形象判若兩人。顛覆形象,角色升級,看到了他拓寬戲劇之路另壹種潛能。王凱也逗趣表示:“獼猴桃發型就是拍攝這部戲最大的挑戰”。

  導演丁晟則坦言:“非常幸運選到了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演員。演戲好,兄弟好,成片默契達到那個效果。剪片子時,我有的時候都流眼淚了,還是很感動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