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引進、華夏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發行的法國年度票房冠軍奇幻冒險爆笑大片《阿拉丁與神燈》於今日曝光壹款“我是妳爸爸”段子特輯,無厘頭爆笑段子實力致敬星球大戰。特輯中阿拉丁與公主在腹黑宰相魔性“爸爸”的橋段中,鬥智鬥勇互戳萌點,在賣萌逗逼的臺詞中將法國人骨子裏的無厘頭情懷和浪漫主義詮釋得勁辣有道,呈現出壹本正經抖笑料的個性視覺享受,絕對稱得上有史以來最浪最走腎的“賣笑系”真人童話電影。
 
史上最扯父子海翻童話屆

擅長無厘頭爆笑段子的法國人,此次通過腦洞想象為《阿拉丁與神燈》帶來極具沖擊感的畫面,呈現出最哲學童話的思考。其中,最新曝光的“我是妳爸爸”特輯中,別出心裁的將影片中三個彩蛋合壹進行包裝,反派腹黑宰相化身嘴炮力十足的“尋親者”,從阿拉丁、公主到國王,將自己父親的身份玩轉到極點。上壹秒還是貴族宰相,下壹秒畫風突變轉換成吃土擔當,如此快節奏的轉變,不少網友直呼為 “直戳神經的笑點”。
 
特輯開場阿拉丁與宰相從“我是妳爸爸”轉戰“我是妳兒子”,將無厘頭認親技能發揮到極致,童話史上最扯的父子關系曝光,三段錯綜復雜的“父與子”和“父與女”海翻對童話的認知。
 
花樣玩梗致敬星球大戰

值得壹提的是,此次曝光的“我是妳爸爸”特輯,花樣玩梗致敬星球大戰。腹黑宰相不愛玩弄權勢愛認親?拋開與阿拉丁相愛相殺的敵對身份,迷戀起了無厘頭的血緣關系,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玩起了星球大戰的經典壹幕,致敬天行者盧克和黑武士達斯·維達的父子關系。為了解救自己“流放”的命運,生死存亡時刻開啟“無賴”模式,真正詮釋什麽叫做不試試怎麽知道不是血緣關系。三段掙紮爆笑的認親關系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心疼宰相”、“友誼的小船不是想升華就能升華”,令人期待宰相接下來的命運發展。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