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美女張鈞寧[微博]事業交出漂亮成績單,2部古裝大戲《軍師傳奇》、《如懿傳》都備受關註,忙到整個人被榨幹,看到因為拍攝準備的薯片、方便面、甜甜圈等,她興奮尖叫起來,只有零食能卸下她的武裝,跟記者大聊心事。

  張鈞寧第壹次跑舊金山半程馬拉松,跑完做的第壹件事,不是泡澡按摩,而是跑去買壹大堆薯片慰勞自己,在飯店赤腳盤腿,邊吃邊接受訪問。她打趣地說到,《如懿傳》的現場,就有壹張大長桌,穿古裝的妃子們排排坐著,明爭暗鬥,爭的是零食,鬥的是嘴,她經常帶些零食、鹵肉幹去餵食妃子,大家邊吃邊說她過分,吃這麽多還不發胖,她笑說﹕“我會呀!只是我也會去運動。”


  張鈞寧拍戲學到了很多,提到“和周迅拍《如懿傳》,她的表演方式就是不按牌理出牌,靠現場的感受表演,和迅姐拍對手戲,她給妳的,也是從現場在妳身上感受到的。”至於她和《軍師傳奇》吳秀波[微博]合作,常常花2個小時討論壹場戲,有時晚上9點開工,但收工已經是隔天早上7點了,“兩部戲提醒了我自己,表演應該要重新出發,回歸簡單,不要有太多的設定,演出來的,才是角色最真實的反應。”

  從鄰家女孩變成勇敢爭取的女演員,張鈞寧談到這幾年在大陸拍戲轉變,“以前在臺灣,蔡嶽勛[微博]導演、王小棣導演會磨妳的戲,拍十幾次只要妳的壹句臺詞、壹個眼神。但在大陸,只要臺詞、基本沒錯,壹次就過了,所以妳的情緒、眼神要很專註,在幾秒間要瞬間到位,壹個鏡頭的成敗,都是自己承受。”她也坦言,以前很怕宣傳躲在後面,但現在大家都搶資源、在打仗,“我不能再這麽保守,該妳的時候就是要勇敢站出來,讓自己被看見。”

  張鈞寧也許願,“我還在等壹個好的角色,想要得到壹個很好的電影角色。之前壹直覺得,只要夢想不變,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得到它。但現在我覺得,應該要等到我自己更有力量的時候,好的角色才容易拿到。現在力量還小,好電影難遇,裏頭的角色總是會有更有背景、更有實力的人拿到,自己憑什麽拿到好角色呢?我只有更努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