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滕華濤監制、林研執導,張嘉譯、王曉晨[微博]、曹璐[微博]等主演的都市輕喜劇《我的!體育老師》在浙江衛視[微博]完美收官。自開播以來,曹璐飾演的邱楓就受到各方討論收獲了眾多觀眾喜愛。經歷過歡笑與淚水後,邱楓學會成長迎來屬於自己的圓滿結局。

  邱楓成“最佳前男友” 最終收官溫暖人心

  在此前的劇情中,曹璐飾演的邱楓終於放下與王小米的十年戀情,學會成長敞開心扉迎接全新的生活。在前女友王小米傷心難過時,他依舊能夠溫柔安慰,兩人解除誤會,壹句“有事打電話”給予王小米關心,這壹幕讓不少粉絲給邱楓冠上了“最佳前男友”的頭銜。


  劇中邱楓從壹段感情中學會成長,從貧嘴逗趣的紈絝子弟到積極向上有所擔當。他也曾在馬克和王小米的愛情中攪局,但依舊保持善良和單純。王小米讓邱楓學會放下,直面內心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懂得以積極的姿態面對生活。《我的!體育老師》收官,邱楓的成長故事最終落幕,大結局的劇情再度掀起壹陣收視和討論的熱潮,邱楓情感的自然流露、曹璐遊刃有余的演技也成為觀眾們的話題之壹。

  演繹路上壹步壹腳印 多部新劇待播成期待

  出道以來,曹璐演繹過眾多作品。他在《小情人》《追婚記》《微愛之漸入佳境》《老炮兒》《我不是潘金蓮》等大熱影視作品中可圈可點的表現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演繹《我的!體育老師》中的邱楓,少年感和小爺的性格相當討喜。

  據悉,《我的!體育老師》收官後,曹璐還有多部作品即將與觀眾見面。與張嘉譯再度合作的當代都市劇《大叔與少年》、都市情感劇《南方有喬木》,還有管虎導演的抗戰題材電影《八佰》。作為青年男演員,曹璐正在不斷蛻變,挑戰不同角色展現多面的自己,之後不同的影視作品未播先熱,成為觀眾們的新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