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tural》主演石原裏美,合作演員井浦新、窪田正孝日前接受記者采訪,這是石原裏美第壹次主演TBS臺劇集,由去年大熱日劇《逃跑可恥但有用》野木亞紀子擔任編劇,石原裏美稱實現多年的心願,感覺很新鮮。

  制作人是曾參與湊香苗《重生》、《為了N》、《夜行觀覽車》等真人日劇的新井順子,導演也是由執導這幾部劇的冢原亞由子擔任。《Unnatural》是壹話完結型法醫學懸疑劇,過去飾演過很多不同類型角色,得到各年齡層粉絲支持的石原裏美飾演法醫解剖醫三澄,以不自然死究明研究所為舞臺,講述主人公與同事研究離奇死亡的屍體,尋找事實真相的故事。


  石原裏美說:“過去我飾演的都是感情豐富的角色,這次的三澄則是隱藏了內心柔軟的部分,而且過去經歷很多,也了解他人的悲傷。我壹直跟經紀人說,希望拍比起角色劇情更好的作品,這次終於實現了很開心。這和我過去接觸的劇集很不同,沒什麽限制,感覺很新鮮。而且現場有飛機轟鳴,還有烏鴉叫,我都擔心這些聲音會不會有影響,第壹次在這種片場拍戲,有不少即興演出拍下來,很多地方感覺很新鮮。”

  窪田正孝是第壹次與石原裏美合作,石原裏美說:“跟窪田正孝接觸感覺他特別開朗,和TBS的工作人員很熟悉。”窪田正孝說:“雖然是第壹次與石原裏美合作,但是她真的很職業,很用心,讓我印象深刻,她研究劇本的時候看起來就像職業手藝人,很厲害。”

  對於石原裏美擔任主演,井浦新說:“她能夠集中精力說出那麽多臺詞很了不起,雖然沒有說過什麽大家壹起努力的話,但是看得到她的付出,她背負壓力在最前線努力,我希望可以好好支持她。”對於井浦新的貼心石原裏美表示很開心,很高興有機會與這樣的團隊合作。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