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鵬[微博]三部電視劇同期上檔,從正在浙江衛視[微博]黃金檔熱播的《我的!體育老師》,到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海上牧雲
記》,再到即日起登陸江蘇衛視[微博]黃金檔的《我不是精英》,林鵬古今跨界,多角色切換。

  《我的!體育老師》變身英語老師 與張嘉譯“日常互懟”

  在熱播輕喜劇《我的!體育老師》中,林鵬飾演英語老師老孫,是個熱心又八卦的老好人,與張嘉譯飾演的體育老師馬克
上演辦公室日常互懟。在今年熱播的都市劇《小情人》中,林鵬曾出演校長王正東,給胡軍[微博]、金晨[微博]飾演的父女檔
上了壹堂精彩的“教育課”。而此番林鵬飾演的英語老師老孫則是個活潑大叔形象,懟起張嘉譯來毫不嘴軟,羨慕著張嘉譯擺
脫了婚姻的“牢籠”,內心卻是十足的溫良恭儉讓,十分可愛。

  《海上牧雲記》成 “皇家俱樂部老總” 片場趣拍玩穿越


  改編自今何在同名小說的《九州·海上牧雲記》在萬眾期待中終於上線。眾多“九州系”原著擁躉,制作團隊耗時兩年打
磨,黃軒[微博]、竇驍[微博]、周壹圍等實力派陣容擔綱。素有“冷面笑匠”之稱的林鵬此番在劇中再現“戲精”本質,出演
九州客棧的大掌櫃。他笑稱這個角色是“皇家俱樂部老總”,迎來送往八面玲瓏,結交各路英雄俠士大小人物,攪動風雨或是
撫平波濤都在壹念之間。片場林鵬還玩兒起了穿越風的自拍,墨鏡+古裝長袍的混搭造型十分搞怪。

  《我不是精英》“重回警界” 再度搭檔鄧家佳[微博]

  11月22日起,由雷佳音[微博]、鄧家佳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我不是精英》登陸江蘇衛視黃金檔。林鵬“重回警界”飾演派
出所牛所長。在上半年熱播《無證之罪》中,林鵬飾演的金律師與鄧家佳飾演的朱慧茹有所“過節”,此番在《我不是精英》
中,兩人會以怎樣的身份重遇值得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