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自12歲踏入演藝圈,主演《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新版《麻辣教師GTO》、《金田壹少年事件簿》等,擔任多部漫改劇女主角,現在長大更有女人味,開設Ins高達120萬人關註,深受粉絲喜愛。她近日罕見發文,批評偷拍民眾‘非常非常非常討厭!’


  現年22歲的川口春奈戲約不斷,剛和福士蒼汰演完日劇《即使是愛,也有祕密》。她發現最近不管是工作、私人時間都遇到偷拍,被側拍的照片還遭擅自上傳,‘沒叫妳不要拍,就不懂了嗎?大家不知道是怎麼想的,我是非常非常非常討厭討厭的。’她表示有次開車等紅綠燈時,轉頭壹看發現正有人在偷拍,‘我壹直很猶豫要不要寫出來‘很危險不要這樣做’,但是不寫就沒辦法表達出來,所以請讓我寫在這裡’,最後寫道:‘我很感謝認識我、喜歡我、對我有興趣的人,但是這種人(指偷拍者)很悲哀。’

  川口春奈坦言拍戲的時候也發現偷拍,導致自己沒辦法專心,‘這也是因為我很不會轉換心情’,就算被外界這樣想,也希望傳達討厭偷拍的真實心情。她形象甜美,私下作風非常直率,忍無可忍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議論,有網友理解‘被不認識的人拍又上傳真的很討厭’、‘敢說出來很有勇氣’,也有人認為‘看到藝人都會很想拍吧’、‘現在手機拍照很容易’、‘拍到藝人上傳還會得到很多個贊。’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