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不久的余文樂[微博]沒有停下“放閃”的步伐,他和妻子王裳雲的婚禮照虐壞不少花癡粉,而他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我的愛對妳說》也於12月15日在廣東衛視開播,在劇中,他和女主角楊蓉[微博]譜寫創業者的愛情故事,這也是他婚後播出的首部作品,吸引了不少觀眾圍觀。近日,余文樂的劇中搭檔楊蓉接受了記者采訪,她說拍劇時知道余文樂是戀愛狀態,提及他的為人,楊蓉則大贊:“阿樂他本人也是壹個非常非常感性,敢作敢當的男生,祝他幸福美滿。”

  合作有驚喜:他的表演沒太多設定

  《我的愛對妳說》講述幾個出身、背景不同的年輕人,在創業中經歷磨難,最終找到幸福歸宿,實現人生價值的故事。劇中,楊蓉飾演的富家女尚九九愛上了余文樂飾演的創者丁福樂。既然是演情侶,自然免不了壹些甜蜜的互動場面,楊蓉回憶,拍攝時余文樂的想法很多,“他基本上都是拍電影的,很少拍電視劇,所以他的表演狀態可能更加趨向於沒有太多的設定。包括我們劇本裏寫九九跟福樂壹起打鬧,但至於怎麽表現,就需要靠演員來配合。比如兩個人進到廚房煮泡面吃,(我們就)真正地去互動壹次,去聽對方說了什麽,去感受當下的環境。我覺得很有意思,沒有了壹些程式化的東西,多了壹些靈動。”


  早前楊蓉在網上看到余文樂結婚的消息,她說:“拍攝的時候知道他有在談戀愛,但不確定他會真的走向婚姻的殿堂。現在和當時比起來,他更加開朗和熱情,我覺得他成為了壹個更好的他,變化挺大的。”她透露,余文樂結婚那天,她有發短信祝福對方。

  多年“紅不了”?

  更享受拍攝的感覺

  楊蓉16歲就被上海戲劇學院破格錄取,近年出演過《宮鎖珠簾》《陸貞傳奇》古裝熱劇,可惜人氣壹直不溫不火。對此,她看得很淡,“我確實演了很多年的戲,到今天我有看到身邊很多朋友,跟我差不多同時期畢業的大紅了,有的沈積下來又到第二輪大紅,我的心態還挺好的,很多東西是可遇而可求的。在娛樂圈應該沒有人不想紅,紅了才會有更多的選擇權,才會被更多的人知道和認可,但是很多事情是要講天時地利人和的。”

  楊蓉說,她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當我殺青那壹天,這個角色、這個戲跟我就沒什麽關系了,我能做到的,已經努力去完成就好了。我現在越來越享受在拍攝現場的感覺、跟導演、跟對手之間的交流、碰撞,在屏幕上展現壹個我們大家都比較滿意的狀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