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演員張壹山[微博]傾力主演的懸疑愛情劇集《柒個我》,正在火熱播出。劇集目前已播出過半,財閥三世的家族秘密、命中註定的甜蜜愛情讓這部劇愈發高潮叠起,為觀眾呈現壹部“笑到飆淚痛到心碎”的暖心故事。

  沈亦臻自由意誌決定命運 網友:原來愛可以改變任何壹種人

  上周,暴力人格崔皓月(張壹山飾)化身“為愛而生”的“貼心男友”,親手穿鞋、豪氣刷卡、氣球告白花式撩妹,和心上人白欣欣(蔡文靜飾)共度壹段難忘時光。情節暖心,漸入佳境,短暫的浪漫卻被沈重的童年枷鎖打破,鋒利的真相成為崔皓月心底無法釋然的痛苦。在面對自己的奶奶、家族掌管者王惠珍(吳冕飾)時,多年積壓的仇恨蒙蔽了崔皓月的理智,為守護自己內心世界的正義,崔皓月威脅奶奶交出沈式家族繼承人的位置。


  而另壹邊,崔皓月與奶奶爭吵的爆發,使沈亦臻開始明白締造出他七重人格的根源,“過去丟失的記憶和那些人費力隱藏的真相,我會全部弄清楚,不管面臨怎麽樣的真相都不會再躲藏”,從逃避到接納,沈亦臻開始走向人生正軌。張壹山創作的七重人格人物,很註重對這類人生存環境的刻畫,從沈亦臻的自卑孤獨躲避人群到願意付出感情開始熱愛生活,間接向觀眾展現了環境對他心智影響,引得人壹陣心疼。

  張壹山《柒個我》忘我投入:走穩演員之路的每壹步

  本周劇情中,張壹山被狠扇巴掌,張壹山在戲中還突破性的嘗試了人生中第壹次穿粉紅連衣裙、塗長長的睫毛、帶著發卡,在眾多圍觀路人面前打架。對此張壹山自己坦言,“在那麽多人面前,要那麽投入的表演壹個女孩,那種感覺還是人生中第壹次,非常難忘”。

  同時他也表示,“我給自己的定位是演員,還是以演戲為主,不會因為其他過多的東西,影響到我拍戲的體力和精力,否則對我喜愛的職業也不尊重”。用行動說話的張壹山也正在印證這壹點,剛進入2018年又將有兩部矚目的作品釋出——《余罪3》、《大叔與少年》,在演員這條路上,他壹直在尋找更好的作品磨練自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