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打造的怪物系列電影宇宙——“黑暗宇宙”再受挫:2016年加盟,為約翰尼·德普主演的《隱形人》寫劇本的編劇艾迪·所羅門(《黑衣人》《驚天魔盜團》)已正式退出。所羅門近日接受采訪透露了這壹消息:

  “最終我認為環球和我對於這部電影的走向有了不同的看法,我們開始思考我們的觀念本來是能夠融合的,而且我應該更加仔細傾聽他們的觀點,了解他們真正想要的。我認為環球不得不來算壹筆賬:我們在黑暗宇宙裏做什麽?我們真正的意圖是什麽?我認為他們現在正在重新考慮,這大概是件好事。所以我不再參與其中了。”

  該宇宙的第壹部片是艾裏克斯·庫茲曼執導,湯姆·克魯斯、羅素·克勞、索菲亞·寶特拉主演的《新木乃伊》,開局不順,口碑票房均不如人意。去年10月環球叫停了已在倫敦開始制作的《弗蘭肯斯坦的新娘》——該宇宙第二部片,由《美女與野獸》導演比爾·康頓執導,哈維爾·巴登飾演“弗蘭肯斯坦的怪物”,安吉麗娜·朱莉早前在商談出演“弗蘭肯斯坦的新娘”,不過已經終止了談判。而該片原定於2019年2月14日北美上映的檔期也被撤下,目前的進度尚不清楚。


  去年11月,多家媒體報道原本負責構建此宇宙的編劇、制片搭檔庫茲曼和克裏斯·摩根(《新木乃伊》《速度與激情5/6/7)已正式離職,而兩人也都有數個電影和電視劇項目在制作。當時的說法是環球有意尋找壹個新的運作人(提到了《逃出絕命鎮》《分裂》《爆裂鼓手》制片人傑森·布魯姆),來專註開發獨立電影,而不是試圖連接壹個巨大的宇宙,目前也沒有更多進展透露。

  該宇宙目前有5位確定的主要角色:湯姆·克魯斯飾演的尼克·莫頓,羅素·克勞飾演的“化身博士”Henry Jekyll,索菲亞·寶特拉飾演的安瑪奈特公主,哈維爾·巴登飾演的“弗蘭肯斯坦的怪物”,約翰尼·德普飾演的“隱形人”格裏芬博士。

  除了上述說到的,針對“黑暗宇宙”,環球計劃開發的電影還有:《黑湖妖譚》《範海辛》《狼人》《未定名歌劇魅影電影》《未定名鐘樓怪人電影》《未定名德古拉電影》《未定名弗蘭肯斯坦電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