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孀王雅涵6日帶著他日常慣用品到靈堂,希望他在另個世界過得習慣,不忘叮嚀:“天冷,給妳帶外套來了。”說完,幹媽忍不住淚崩。去年12月,是結婚20周年,她那天特別在病床旁提了這件事,那時的乾德門雖然不能說話,“但他嘴角笑了。”


  王雅涵感嘆,這幾個月,跑醫院習慣了,因為加護病房有限制時間,她想給乾德門嘗點好吃的,每天早起就是自己做橙子汁、流質雞肉等食物,所以每天早上都特別忙碌,“我今天早上起來,不用跑醫院了,突然空下來了。”生活重心突然不見了,整個人也像被掏空:“我跟女兒說,我不想沒有乾德門在,他離開我了,他不在我旁邊了。”說完,她忍不住眼淚,旁邊的余天,也跟著壹起哭了。

  回憶結婚20年與乾德門的相處,王雅涵說:“他脾氣拗,但也很暖,他是很暖的人,很會照顧人。”所以乾德門生病時,她也用盡心力在照顧他,也希望他沒有遺憾離開,坦言有透過美國女兒與失聯的兒子乾正聯絡,雖然目前沒有進展,王雅涵樂觀說:“我相信他壹定會有他的安排,就告知這個訊息就好。”

  余天到場希望幫忙家屬處理後事,答應幫忙處理福田妙國塔位,王雅涵也說:“那裏演藝人員多,乾德門沒事,可以串串門子。”乾德門生前交代她,“作能力所及的事。”王雅涵希望至少給他舒適空間,在另個地方舒舒服服的生活。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