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裏斯·海姆斯沃斯表示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願意再拍更多的《雷神》電影——拍完《復仇者聯盟4》意味著很多復聯元老
之前與漫威簽訂的合約也正式到頭,不過合同總有續簽的可能,很多英雄的前景也充滿多種可能。近日海姆斯沃斯接受采訪,表
示自己完全樂意繼續扮演雷神:


  “兩天之前,我剛剛殺青《復仇者聯盟4》,我的合同全部完成了,像是‘哇,這樣就完了’。兩三部電影之前,我在想‘好
,再拍個幾部就完了’。我享受拍攝過程,但是感到有點受限了。事實上在和塔伊加(維迪提)合作、拍完最後這兩部《復聯》
電影之後,我感覺我們多次重塑了這個角色,甚至是在接下來這兩部中,他又再次進化了,通常妳不會在系列電影中得到這種機
會。所以我明確感受到重新燃起的興奮與熱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強烈。”

  錘哥指出:“老實說,現在全部的重心都是復仇者聯盟,關於故事線和這些角色的發展,這些是主要目標,我還沒有就此外
的話題展開任何交談。” 不過這並不意味他沒想過雷神在第三階段後的發展,“如果我有機會再次扮演他,我想我會樂意去做。
我也認為現在有了這種欲望,或者有更大範圍的關於他會去哪、做什麽的可能性,因為我們已經打破了壹些既定的模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電影影視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