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據外媒報道,強勢領跑奧斯卡提名的電影《水形物語》導演吉爾莫·德爾·托羅在談到影片中的男主時表示:魚人其實是神。他發現於亞馬遜河流,被當地土著居民當作神崇拜,傳說具有超自然能力,喜食高蛋白食物。有網友在官微下留言稱男主魚人是“人魚屆吳彥祖”、“被土著居民當作神崇拜”的“亞馬遜第壹男神”、 “是藍(男)神”,甚至有網友說“這身材,他們的世界裏應該是高富帥級別”。

  談到人魚的造型,導演“陀螺”表示自己花了三年時間才敲定,他說:“我得先花壹年時間來設計,之後才去制作它的粘土泥塑模型。我們雇了三位雕塑家,壹刻不停地工作,用老派的方式來制作粘土泥塑模型。接下來我們從頭開始,做了好幾次徹底的上色工作。這樣壹來,我認為當觀眾某壹刻會發現,他們在電影裏看到的不是壹只怪物,而是壹個角色。”


  女主角艾麗莎的飾演者莎莉?霍金斯甚至認為魚人的造型很性感。她說:“他非常性感。這對於吉爾莫而言非常重要。是他創造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軀體。”

  《水形物語》是托羅自己創造的童話故事,影片講述了冷戰背景下,外形普通的啞巴清潔工和政府實驗室的魚人之間的愛情故事。“陀螺”表示:“我拍過《地獄男爵》,我拍過《環太平洋》,我經常在電影中打造這些看起來很棒的鋼筋混凝土建築。以前我經常是從特工的角度來講述故事,而在《水形物語》裏,我真的想從那些為特工清掃食物殘渣的清潔工的角度來講述故事。”


  正如托羅好友,“墨西哥三傑”之壹的伊納裏圖所說:“《水形物語》是壹封獻給愛的情書,吉爾莫打破怪物電影的套路,沒有怪物或公主需要發生改變。真正的轉變源於內心,人們以真實的樣子接納彼此並相愛

  從執導《潘神的迷宮》到《環太平洋》,這位拍怪物電影專業戶的“鬼才”導演憑借《水形物語》斬獲獎項無數,其中包括威尼斯電影節的最高榮譽金獅獎、金球獎最佳導演、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BAFTA)最佳導演獎等,甚至有媒體預言:壹路過關斬“獎”,《水形物語》導演奧斯卡贏面很大。


  影片由二十世紀福斯探照燈影業出品,將於3月16日登陸國內院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